>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奇鸣携手《钢刀》 “回归战场”演绎战火豪情

2013年04月02日11:39
来源:搜狐娱乐
杨奇鸣钢刀
杨奇鸣钢刀

杨奇鸣写真
杨奇鸣写真


  搜狐娱乐讯 3D战争片《钢刀》正在北京怀柔影视基地低调拍摄制作中。该片由著名导演阿甘执导,云集何润东、李东学、杨奇鸣等两岸当红小生,演员阵容堪称养眼。该片讲述了在战火硝烟中,亲情、友情、爱情分崩离析的凄惨与战士们为信仰与胜利奋战到底的悲情故事。片中,青年演员杨奇鸣饰演的在美国出生长大,为了向世界呈现战争最真实影像而来到中国参与战争的战地记者黄智健,则更是为该片增色不少。而该角色与众战士一起穿行烽火硝烟之中,奋勇抗敌的经历,也让杨奇鸣“回归战场”,演绎了一幕幕悲壮热血的“战火豪情”。

  海归战地记者穿越烽火 杨奇鸣“不拿枪也能成为英雄”

  曾在战争巨制《向着炮火前进》以狙击手形象广受关注的杨奇鸣,此番在电影《钢刀》中再度“回归战场”,饰演了一名从美国归来的战地记者,一身帅气利落的美式装备十分惹眼。谈到这个角色时,杨奇鸣表示,这个人物虽然不需要像其他战士那样冲锋陷阵,但是他为了向世界还原最真实的战争场面,跟随着部队穿行于烽火硝烟中,在两军拼杀的战场上拍下一幅幅珍贵的画面,其勇气与职业精神让人十分敬佩,“虽然他不拿着枪,但他同样是一个真正的英雄。”

  年代戏宠儿“回归战场” 杨奇鸣体验3D拍摄

  曾凭借亦正亦邪的气质与精湛娴熟的演技在多部影视剧中均有出色表现,而接连接拍《铁血壮士》、《九死一生》、《红色通道》等年代剧,更是让他成为了“年代戏宠儿”。此番杨奇鸣加盟电影《钢刀》,可谓是“暂别谍海”、“回归战场”,过足一把“3D战争”瘾。据悉,做为国内首部以3D技术进行拍摄的战争电影,《钢刀》力邀曾参与《罪恶之城》拍摄的美国知名特效制作团队加盟,采取尖端3D拍摄技术,力图最大化地表现出战争场面的震撼。“3D拍摄不仅考验演技,对于演员的想象力也是不小的挑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