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养生堂》悦悦新书首发受热捧 父母当众揭短

2013年04月01日14:01
来源:搜狐娱乐
悦悦、于康教授出席新书首发式
悦悦、于康教授出席新书首发式

悦悦及父母
悦悦及父母

悦悦出席新书首发式
悦悦出席新书首发式


  搜狐娱乐讯 近日,养生类收视冠军栏目《养生堂》主持人悦悦携手北京协和医院营养科教授于康,首次联袂推出中国家庭饮食必备红宝书《你吃对了吗?》。该书以“于悦”问答的方式为结构,以“你吃对了吗?”为主线,以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各种营养问题为基础,将深奥晦涩的营养原理变成生动、鲜活、通俗的文字来解答及普及营养健康知识。《你吃对了吗?》一书于3月31日在北京召开盛大首发式,悦悦和于康教授共同出席首发式,并在现场举行签售,受到众多粉丝追捧。

  悦悦现场尽孝心 悦爸、悦妈当众揭短

  北京卫视主持人悦悦,因主持金牌栏目《养生堂》而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在其新书首发现场,悦悦与老搭档于康教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解读了日常饮食的误区,春季饮食应注意的事项等众多读者关注的问题。

  在新书发布会接近尾声时,悦悦表示“这是一本送给父母的书,也是我的第一本书,今天我把我的爸爸妈妈也请到了现场,作为女儿的我要亲自把书送给他们。”随后悦悦父母上台爆料,悦悦虽然主持一档养生节目,但因其工作忙碌,反而饮食不规律,悦爸当众质问悦悦“你吃对了吗?你们年轻人平常那么忙碌,有好好吃饭吗?”引得悦悦不好意思地说“爸爸教训得对,我们做子女的都应该多多注意,吃对、吃好,不要让父母为我们担心。”

  粉丝现场起冲突 悦悦机智化解危机

  在发布会现场,由于粉丝、媒体众多,引起了冲突。后排观众指责媒体摄像“挡住视线,无法看到悦悦”,更有悦悦忠实粉丝硬挤上台要近距离看看悦悦,场面一度失控,现场工作人员几番协调未果。混乱之际,台上的悦悦安慰观众“叔叔阿姨,您别着急,我和于康教授都站起来说话,咱们得照顾到不能来现场的观众读者们,所以需要媒体的朋友录像给全国的观众看,麻烦大家好好配合一下,况且一会儿还有图书签售,您可以过来好好地捏捏我!”几句话引得场内笑声连连,悦悦重新维持了现场秩序,幽默机智地化解了一场危机。

  悦悦现场受追捧 被赞“最佳儿媳”

  在答读者问的环节,悦悦更受到了粉丝的追捧,有老年“骨灰粉丝”表示“悦悦是最好的儿媳妇,要是我的儿媳妇就好了。”当被问及如何看待自己如此受喜爱时,悦悦表示“很多人都说我给人的感觉是真诚、接地气儿、像邻家的小姑娘。其实每当我在做《养生堂》节目时,我就把自己想象成叔叔阿姨们的孩子,去替他们问一些健康饮食的问题,为他们的健康着想。况且出这本书的目的,就是为了送给长辈们,他们终于不用再边看电视边辛苦地做笔记了,把健康送给他们,是我们做晚辈应尽的一份孝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