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野狼》发愚人节特辑 柯震东简嫚书被爱捆绑

2013年04月01日11:0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时值愚人佳节来临之际,“告白系”爱情电影《大野狼》为给广大“愚民”带来节日的欢乐,片方特别准备了一支愚人节电影特辑,实现创意海报及病毒视频双弹齐发。特辑中,“大野狼”和“小绵羊的”不仅被国旗“捆绑”,整蛊方式也是新鲜逗趣,为观众营造极具娱乐价值的愚人节氛围,并提醒大家影片《大野狼》距离上映之期也不远了。

  愚人节告白:“被爱捆绑”显创意

  在这款特立独行的海报上,首先映入眼帘的一句“一切以告白为目的的愚人都是真爱”的愚人节影片口号先声夺人,片方借用改编之后的名人名言来鼓动那些目前还不敢告白的男女们在愚人节“挺身而出”,并以一种轻松诙谐的方式透露出影片主旨——“告白才会有奇迹”,顺势告诉广大观众“情狼来了”!

  海报中,两位主演柯震东和简嫚书虽然被不同国家的国旗所环绕捆绑,但“背对背拥抱”的他们却面露笑意,配合依旧身着清爽干净的学生造型,以及身边不少影片中出现的有趣插画,尽显愚人节轻松惬意的氛围。而从两人的眼神中可以读出他们的内心独白:对爱情充满了期待,却被念念不忘的旧爱所束缚,不敢接受新的恋情,沦为“等待被新恋情解救的狼和羊”。《大野狼》的愚人告白版海报似乎在传递某种恋爱观:有时被爱情捆绑并不是一种对自由的束缚,反而有种挣脱陈规的渴望,更好地去迎接下一段恋情。

  愚人节玩法:“整蛊专家”乐趣多

  在这款由愚人节中应运而生的特辑里,原本文静内敛的简嫚书完全颠覆了观众固有的印象,化身“整蛊专家”,大展愚人绝技,把柯震东“玩转于股掌之间”。由于古灵精怪的简嫚书掌握了一套技高一筹的整人手段,聪明反被聪明误的大野狼屡次被整蛊得“狼狈不堪”,而“阴谋得逞”的简嫚书则在一旁沾沾自喜。简嫚书充满乐趣的整蛊方式也让柯震东被迅速“打回原形”,重新变为《那些年》里思想单纯、自以为是却又萌态百出的“大笨蛋”。

  愚人节到来,喜欢搞怪的女生自然会抓住这个好时机,对付“大野狼”这样的男生就要“整”完之后再“骗”,反正今天他也没有任何生气的理由。于是,作为愚人节最典型的活动,用假话捉弄对方就成为了“小绵羊”简嫚书的下一步计划。在愚人节特辑中,简嫚书马不停蹄地对柯震东进行了一次善意的欺骗:“叫醒梦游的人会死掉”。思想单一的“大野狼”自然会信以为真,最终毫无悬念地“狼入羊口”。虽然“大野狼”在愚人节这天牺牲了自己的智商,却让“小绵羊”所在之处充满了欢声笑语,何乐不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