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流泪谈养老爆笑争跑调 《万人迷》上演悲喜剧

2013年04月01日09:48
来源:搜狐娱乐
《约会万人迷》四位优质男嘉宾
《约会万人迷》四位优质男嘉宾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3月30日),婚恋交友节目《约会万人迷》如期在东南卫视播出。本期节目中,不仅有外形酷似明星耿乐的男嘉宾赵皓然与两位女嘉宾在提问互动环节谈及的父母赡养话题,让观众感同身受集体飙泪,更有男嘉宾争当“跑调王”高歌一曲,引得全场爆笑连连。

  女嘉宾谈父母现场飙泪

  去年,刘德华、叶德娴主演的电影《桃姐》映射了整个社会的养老问题,老人院中桃姐和那些老年人浑浊孤寂的眼神,震撼人心,再次引发了人们对养老问题的强烈关注。《约会万人迷》现场,婚姻家庭中不可避免的父母赡养话题也首次提及。

  本期节目中,外形酷似明星耿乐的男嘉宾赵皓然,凭借其俊朗的外表和不俗的谈吐得到了多位女嘉宾的青睐。随后在提问互动环节,赵皓然的问题直接引爆了现场观众的泪腺——如果有一天,我们的父母老得就像是电影里桃姐那样,你会把他们送进养老院吗?

  女嘉宾支红敏眼泪顿时夺眶而出,当即表示:“我妈妈给我的爱太多了,所以我选择对象的第一标准就是孝顺。”另一位女嘉宾紫琪也泪眼婆娑地表示:“我太明白爷爷他们坐在家等着子女来探望他的那种痛苦,所以我会让他们在养老院里,起码他们有人陪伴。”一番“实话实说”之后,现场观众早已泪流满面。对此,不少网友纷纷感慨:“每个回答都戳中我的泪点,这样问题太矛盾了。”

  男嘉宾争当跑调王

  与男嘉宾赵皓然引得全场集体飙泪不同,女嘉宾贾雯雯当之无愧成为本期《约会万人迷》中的“开心果”。节目一开场,贾雯雯就以一曲优美的笛声吸引了两位男嘉宾为她争相转身,然而学音乐出身的贾雯雯却有个癖好——喜欢听别人唱跑调的歌。

  为了俘获心仪女嘉宾的芳心,男嘉宾郑拓疆自告奋勇,为贾雯雯献上了一曲跑调版的《勇气》,然而他五音不全的歌声似乎连女嘉宾也顿觉不堪入耳,连连打断,引得全场爆笑连连。随后,男嘉宾吴鹏也投其所好,如痴如醉演绎了一版《狮子座》,顿时台上台下一阵哄笑,就连主持人柳岩也在一旁大呼:“谁是跑调王?”不少观众大呼:“一会笑,一会哭,悲喜交加Hold不住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