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双龙出手》首曝海报预告 华盛顿沃尔伯格联手

2013年03月31日12:23
来源:搜狐娱乐
 华盛顿与沃尔伯格携手奉上一场斗嘴不停、火爆不断的动作大戏

  转自时光网 由环球影业出品,丹泽尔·华盛顿与马克·沃尔伯格联手主演的火爆动作片《双龙出手》今日首度曝光预告片,并同时发布了首款海报和多张新剧照。这支长达3分钟的首款预告片虽然有过度剧透的嫌疑,但不得不说非常带感,尤其后半程伴随着鲍勃·迪伦经典名曲《All Along The Watchtower》(英国说唱歌手Devlin翻唱版),影片霎时如90年代好莱坞经典动作片附体,华盛顿与沃尔伯格携手奉上一场斗嘴不停、火爆不断的动作大戏。

  《双龙出手》改编自同名漫画小说,故事堪称“双雄版《史密斯夫妇》”,主角是两位来自政府不同部门的卧底,一位缉毒署DEA特工与一位海军情报处人员,他们都在调查当地的黑手党但并不知道对方的真实身份。一次任务,他们被黑帮反将一局,因为抢劫4000万美元而成为CIA的通缉犯。两人不得不联手绝地反击,这对拍档将拿出当卧底时学到的种种狠招,让仇家付出惨重代价……

  本片原定由大卫·O·拉塞尔执导,欧文·威尔逊、文斯·沃恩主演,虽然主创经过一番大换血,却依然保持了剧本的动作喜剧风格,沃尔伯格与华盛顿的交手戏可谓火花四溅。导演是曾与沃尔伯格合作过《禁运品》一片的冰岛籍导演巴塔萨·科马库。在去年《碟中谍4》中晋升首席女主角的宝拉·巴顿此次与华盛顿二度合作,更有性感床戏奉上,为本片再添眼球吸引力。在《真实的谎言》中被阿诺吓尿的比尔·帕克斯顿则摇身一变成为了唬人的黑帮老大,坐镇本片大反派。

  《双龙出手》耗资7400万美元,由环球影业负责发行,将于8月2日北美暑期上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