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香港男星涉嫌同性卖淫 否认称20岁失身给女孩

2013年03月30日16:50
来源:搜狐娱乐
 白健恩痛哭喊冤

  搜狐娱乐讯 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先生历年来负面新闻多得很,先有黄长发搭上鞋王三奶李姿霆;去年富商刘定成裸照案,亦被爆私藏多位港男肉照。近日,落选港男白健恩,惊爆卷入同性卖淫事件。事后白健恩对媒体交代此事,三度表示:“我死蠢!”并否认自己是同性恋,表示20岁时便失身给女孩了。

  上周,有周刊图文并茂,报道白健恩透过中间人在同志聊天室招揽生意涉嫌卖淫,一对一服务收$55,000,一对八服务则每人收$35,000。该周刊记者放蛇,相约中间人在天水围嘉湖海逸酒店会面的同晚深夜,白健恩亦在酒店附近现身,被指形迹可疑,见到记者更拔足狂跑。最终白健恩停下做访问,前言不对后语,还向记者求饶放过他。

  白健恩在美孚新邨长大,父母经营旧式零食店,最近在长沙湾买了一个约700呎房子一家人同住,白健恩现时也有份供楼。对于是否有财政困难,他斩钉截铁表示:“我经济状况没有问题,每月供楼只是几千元,其他开支都不多。”至于被指卖淫,白健恩说:“我没有卖淫,亦没有意图卖淫。”

  答到结结巴巴

  不过提到为何深夜入天水围,他则讲到结结巴巴:“朋友约我入天水围喝东西,他说他住天水围嘛。有时不是只有我去天水围,他也有出来。(除了那次,你都有去过天水围找这个朋友?)不是。(但你刚才说有时会去天水围?)我打个比喻而已,好似我住柴湾,他住天水围这样。可能他见我终于肯去天水围,所以设个局害我。(他欠你好多钱吗?)一千多啰!(敢不敢和那个中间人对质?)敢,但我之后都找不到他啦!”虽然已事隔数天,但白健恩依然答到口吃。

  提到报道暗示他是同性恋,他又回复冷静:“我拍过三次拖的,二十岁初恋还失身给女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