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莫愁做客《最佳现场》谈哈林突落泪哽咽

2013年03月29日14:20
来源:搜狐娱乐
吴莫愁
吴莫愁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摇滚小魔女”之称的中国大陆新生代女歌手,中国好声音第一季亚军吴莫愁携首支个人单曲做客《最佳现场》,与举证团一同探讨音乐,解析另类时尚标签。谈及“好声音”中的导师哈林庾澄庆,吴莫愁突落泪,哽咽感谢哈林。

  个人新曲标新立异,吴莫愁不做中国版gaga

  2012年,兼具独特声线,夸张而极具感染力的舞台表现力的吴莫愁让全中国的电视观众都记住了自己的名字。而她的妆容,演唱方式也极具争议,“爱她就爱到死,不爱就恨到死”成为“吴莫愁式”的另一种表象。而最近,吴莫愁更为电影《厨子戏子痞子》献唱插曲,一首个人风格强烈的《爱爱爱爱》,迅速成为当下最火热的流行符号。在《最佳现场》,举证团李昕亮也因如此之多的相似之处,将美国当红天后“lady gaga”与吴莫愁比较。而对于这样的问题,吴莫愁称自己并不想做第二个“lady gaga”。

  “gaga只有一个,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吴莫愁说,她欣赏lady gaga 特立独行的性格,但并不表示自己也要一味的模仿她。

  吴莫愁谈哈林突落泪,内疚回应绯闻太过扭捏

  在舞台下的吴莫愁并无台上的张狂诡奇。接受《最佳现场》举证团访问,虽然造型依旧独特,温声细语,眉间带着温柔笑意的吴莫愁很难让人联想到那个舞台上的“摇滚小魔女”。但在举证团李昕亮提及与导师哈林的合作后,一直淡定的吴莫愁突然落泪。

  “我觉得特别幸运,他是我永远的哈林老师。”吴莫愁哽咽。有感于在“好声音”比赛以及之后对自己的诸多照顾,吴莫愁在现场不由泪下。

  “因为我的父亲不在了,认识了哈林老师,之前有一些绯闻,媒体问我,我都不好意思说,回答的扭扭捏捏,可能会让哈林老师觉得很尴尬。”一遍擦着泪水,吴莫愁哽咽着说。而平复心情后的吴莫愁,更对着镜头再三的表示了自己的哈林老师的感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