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褚峰《光荣使命》热播 与《家有一老》不搭调

2013年03月29日12:02
来源:搜狐娱乐
《家有一老》褚峰与杜源对戏
《家有一老》褚峰与杜源对戏

褚峰宣传照
褚峰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由王挺、秦海璐、褚峰、韩雯雯、李光洁联袂主演的抗战革命大戏《光荣使命》正在BTV影视频道热播,该剧开播后取得了不俗口碑。该剧突破了传统抗战题材路线,更加丰富了剧中人物的性格以及人物情感交错。其中,王挺、褚峰饰演的角色更是夺人眼球,成为观众眼中“奇葩”人物,两位实力派演员已经是数次合作。在《光荣使命》热播的同时,人红戏多的褚峰,正在北京参演典范文化投拍的都市情感大戏《家有一老》,只是新戏中褚峰并未将反派进行到底。

  因“张仁杰”与《光荣使命》结缘 褚峰成王挺“引路人”

  据悉,《光荣使命》是曾成功执导过风靡一时的抗战大戏《雪豹》导演陈皓威的力作。剧中,每个演员的表演都是可圈可点,硬汉王挺一人分饰两角与秦海璐、韩雯雯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素有“反派专业户”的实力派演员褚峰在剧中的角色也是身份多变。由于褚峰曾在《雪豹》、《一生只爱你》等影视剧中成功塑造了“张仁杰”“李志高”等“过街老鼠”一样的人物,他在《光荣使命》中一出场,便遭到观众“板砖”无数,许多网友尖叫道:“坏人来鸟,好人小心。”

  谈及《光荣使命》中的角色,褚峰表示:其实杨清泉刚开始给人的印象是胆小懦弱,怎么看都不是好人,但是实际上他却是王挺的革命“引路人”,大家越往后看就知道,他狰狞面目下,其实隐藏着一颗仁慈的心。对于自己头顶的“反派专业户”这一称谓,褚峰谦逊表示:演好每个角色是演员的天职,其它都是浮云。对于每个角色,哪怕是同类型角色,都不能用单一的表演手法去诠释,毕竟角色的身份与性格不同。就拿上部与王挺合作的《紫檀王》来说,我就在表演上力求创新、不落俗套,尽量不脸谱化反派。

  新戏《家有一老》角色性格乖张 褚峰演技爆发“判若两人”

  在《光荣使命》热播的同时,褚峰新戏《家有一老》正在热拍中。新戏《家有一老》是典范文化投拍的都市生活情节大剧,由杜源、闫学晶、张少华、褚峰、郭东文、赵芮、丁建钧、葛玟希、商秉驰、李梅可、周建鹏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剧中,褚峰却不再继续“约会”坏人扮演反派,而是演起了好人。他所出演的余家长子余立夏,完全遗传了老爸余志刚(杜源饰演)暴躁性格,动不动都用武力解决问题,给杜源、闫学晶、赵芮等演员出演的角色带来了不少麻烦。前去探班的记者见状,也直呼褚峰又“坏”了,褚峰则自嘲表示,世界上最大的误差,便是明明演的好人,却被人说成坏蛋。

  虽然《光荣使命》中的杨清泉与《家有一老》的余立夏完全不搭调,褚峰却表演得游刃有余,将角色诠释得入木三分,导演沈燕林表示褚峰饰演的余立夏就活脱脱年轻版的余志刚,就连饰演老爸余志刚的杜源都赞叹表示:以前合作《玉魂》时就发现,这小子有一套,通过《家有一老》可以肯定他今后一定会成为一个观众眼中、口中、心中的好演员。对于褚峰而言,这段时间就两个愿望与目标,一是演好余立夏,另一个就是希望《光荣使命》能够取得不错的收视与口碑,并早日大规模上星播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