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下辈子》山东卫视独播 年代戏大玩穿越

2013年03月29日10:17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下辈子》山东卫视独播 年代戏大玩穿越]
陈德容遭马景涛附体成新晋“咆哮皇后”
陈德容遭马景涛附体成新晋“咆哮皇后”

  搜狐娱乐讯 由陈德容、陈昭荣、陈莎莉、斓曦等主演的年代苦情大戏《下辈子还嫁给你》将于3月29日晚19:30登陆山东卫视独家首播,该剧是继《哑巴新娘》《流泪的新娘》之后“苦情三部曲”的终结篇,苦情故事催人泪下,更玩儿起当下流行的“穿越”,看点十足。

  陈德容遭马景涛附体成新晋“咆哮皇后”

  说起马景涛,观众首先想到的就是他的“咆哮”,几乎在他出演的所有影视作品中都能看到他张大鼻孔、清苦激动、面目狰狞的咆哮镜头,这也被观众戏称为“咆哮帝”。而在《下辈子》中,观众似乎从他的老搭档陈德容的身上看到了马景涛的影子。

  在《下辈子》中,陈德容出演女一号沈云娘,这个角色较之前她在琼瑶剧中的角色有很大颠覆。《下辈子》以沈云娘从憧憬爱情的青春少女变为苦命“疯娘”的悲情故事。在剧中,陈德容一改往日的温婉形象,在遭遇一系列的打击下变成“疯娘”之后,马景涛附体,多处情绪激动不能自控,大段台词成“咆哮体”,陈德容成为名符其实的新晋“咆哮皇后”,直逼老搭档马景涛。这或许会让观众有些茫然,这还是陈德容吗?是陈德容穿越了还是马景涛穿越了?

  《甄嬛传》惠贵人穿越民国再遭恶太后

  去年《甄嬛传》大热让演员斓曦进入观众视野,由她饰演的惠贵人以其温婉娴静的形象被观众所喜欢。在《下辈子》中,斓曦变了,成为一个工于心计的富家女罗琪琪,和陈德容饰演的沈云娘二女共事一夫,在剧中为了争取自己的爱情,不惜一切代价,对陈德容毫不手软。而饰演婆婆的陈莎莉则被成为“恶婆婆”专业户。在《下辈子还嫁给你》中,陈莎莉把恶婆婆的刁钻无理发挥到极致,把儿媳陈德容摧残致疯,陈德容百般无奈下躲进深山成为“白毛女”。由于二人之前的角色深入人心,在《下辈子》中,观众或许会有跳戏的错觉,但相信二人的合作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雪姨”穿越大虐陈德容

  在《情深深雨蒙蒙》中后妈雪姨泼辣狠毒形象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而在《下辈子》中,女主角沈云娘的嫂子李梅英狠毒程度不亚于雪姨,成为新一代“后妈”代言人。沈云娘兄嫂二人狼狈为奸唯利是图,泯灭人性,拿妹妹沈云娘的幸福做赌注。在剧中,李梅英把败家子老公沈万生管的服服帖帖,唯命是从,总想把沈父和沈云娘扫地出门,尖酸小气,做出很多让观众难以忍受的事情。

  据悉,《下辈子还嫁给你》将于3月29日晚19:30登陆山东卫视独家首播,看陈德容变身“咆哮皇后”,看沈眉庄化身心机女,看新旧雪姨大比拼,敬请关注山东卫视天秤剧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