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流行唱法复赛汪小敏遗憾出局 人气选手纷纷落选

2013年03月28日13:50
来源:搜狐娱乐
汪小敏深情演唱《可惜不是你》
汪小敏深情演唱《可惜不是你》

  搜狐娱乐讯 3月26日下午2点,青歌赛复赛流行唱法开始了新一轮的较量。本场比赛的选手们多才多艺,既有携原创歌曲前来参赛,也有自弹自唱从容演唱的选手。但本场气人较旺的汪小敏却没有能够挺进决赛。而在之前第一场呼声颇高有“中国阿黛尔”之称的郑虹也遗憾落选。也让人不得不感叹,青歌赛的舞台确实要求严格,专业、严谨才是比赛的考量标准。

  汪小敏稳定发挥亮相青歌赛 无奈遗憾出局

  本届青歌赛的一大看点便是在不少演唱类综艺节目中有突出表现的常胜将军纷纷从其他舞台转战到青歌赛。如参加本场比赛的汪小敏,因为外形靓丽,声音优美,被不少观众称为“外形和实力俱佳的选手”。不久之前也以2011年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全国冠军的身份参加了2012年央视《直通春晚》的比赛。“我是学音乐出身,青歌赛的舞台可以说是每个专业歌手都想企及的一项重要赛事,与《直通春晚》的娱乐性不同,青歌赛是权威性的歌手选拔赛。要求的是音乐素质过硬,更专业,也更严格。”提及对青歌赛的态度,汪小敏这样说道。“在演唱过程中还是会维持自己专业的音乐水平,这点绝对不能松懈。”而纵观本场比赛,汪小敏也是颇为卖力,可以算是稳定发挥出了实力,但最后结果却是不尽人意。也许青歌赛是一个强者如林的舞台,对于年轻的汪小敏来说,还需更加严格的历练。

  原创弹唱齐上阵 选手比拼显实力

  本场比赛可谓是才子佳人共聚首,在汪小敏、黄锶骐等美女歌手绽放光彩的同时,来自陕西参赛队的周鹏带着自己的原创歌曲《礼物》登上了舞台。北京参赛队的选手朱一玮则是自弹自唱了一曲《你快回来》,深情饱满的演唱让人过目不忘。作为本场唯一的团体选手,桑布扎组合载歌载舞演唱的《藏文字母歌》也是欢快洒脱,“闹”翻全场。

  评委陈明:看重选手个人风格的展现

  作为本场比赛评委出席的陈明,在赛后表达了自己的看法,青歌赛是青年选手成长阶段必经的一个舞台,最为歌手最为重要的是要形成个人风格,有想法、有内容地去传递歌声,这也才能让观众记住,过目不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