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吉克隽逸:不管你喜不喜欢我 听我唱歌就好了

2013年03月28日07:27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吉克隽逸:不管你喜不喜欢我 听我唱歌就好了 ]
吉克隽逸
吉克隽逸

  新快报记者曾乐/文 龚吉林/图

  新快报讯 继《彩色的黑》、《即刻出发》之后,发展最为迅猛之一的“好声音”吉克隽逸,近日又推出第三首新单曲《一首心歌》,据知这首单曲在各大网站试听量和下载量近千万。日前吉克隽逸接受记者电话专访,谈新歌、谈是非、谈自己,她说,“我是一个倔强的女孩,有人会喜欢,有人不喜欢,不过没关系,听我唱歌就好了。”

  三首新歌讲自己“我是一个倔强的女孩”

  在“好声音”的舞台上,“黑妞”吉克隽逸一直是风头趸,绯闻负面新闻不断,不过唱起歌来也征服不少观众的心。“好声音”比赛结束后,吉克隽逸发展也颇为迅猛,除了各种商演和代言,更在半年内连发三首单曲。她说,三首新歌其实都是在讲自己,“《彩色的黑》是对自己的诠释,《即刻出发》是将来自己的态度,而现在这首《一首心歌》则是诚恳地跟大家聊天和相处。”

  外间的人都觉得吉克隽逸非常有个性,她自己也坦承,自己就是一个倔强的女孩,“我真的挺倔强的。我会将我喜欢的音乐介绍给我的朋友,他们不喜欢听我就生气,跟他们说,‘哼哼,我喜欢的你也要喜欢,要不然我就生气了’。”

  各式负面新闻满天飞“曾经为此大哭过”

  无论是赛前还是赛后,吉克隽逸的负面新闻和绯闻几乎排行第一:肤色造假,姓氏造假(究竟是王隽逸还是吉克隽逸),还有身世造假(不是穷姑娘原来有个富二代男友)……吉克隽逸说,所有的这些都是可以考证的,“我的肤色、改名字究竟怎么回事,可以向我同学和老师求证的。”她说为此还大哭过,不过哭过之后就觉得自己不应该难受,“清者自清,我的朋友和家人不会因为这些就不喜欢我或者误解我。”

  至于为何没有签约灿星而是其他公司,吉克隽逸也没有回避,直言是因为一件小事,虽然小但是确实很实际的事情,“我是一个踏实的人,而且特别注重的是手边能够摸到的东西。我想好好唱歌,有自己的作品,但是灿星当时没有承诺会为我写歌。而现在签约的公司则给了我这样的保障。”即使再来一遍,她还是会做这个决定,她说自己做任何决定都深思熟虑过从不后悔。尽管如此,吉克隽逸说自己还是很感激“好声音”和灿星带给她的一切,她也不担心第二季《中国好声音》之后会被遗忘。

  和吴莫愁PK “我比她黑吧”

  作为“好声音”两个人气最高的女生,吉克隽逸和吴莫愁一直被人拿来作各种比较。吉克隽逸说,其实从来没有想过和吴莫愁一较高下,虽然和吴莫愁不是最熟悉的,但是海选的时候就挺喜欢她,“她海选时唱的那首歌我特别喜欢,哎呀觉得这个女孩很有品味。她东北妹子的性格也很爽朗。其实唱得好的人太多了,最重要的是有自己的特点。吴莫愁有自己的特点,我也希望她走得好。”至于两人最大不同是什么?吉克隽逸开玩笑说,“我比她黑。”她还说,其实和其他“好声音”也保持联系,比如张玮和平安。

  对于外间传言吉克隽逸的商演价格已超过50万,吉克隽逸坦言,因为每次都是经纪人去谈商演,所以价格真的不清楚,“这些不是我操心的事,公司会为我考虑。我也没有这个权利啦。我惟一的权限是,如果觉得哪首歌不好就改到好为止。”

  采访的最后,问了她一个很老土的问题,觉得成名前后有何不同?吉克隽逸很老到地说,“就是工作多一些辛苦一点,其他的还是一日三顿饭,还是喜欢吃火锅,还是喜欢睡觉。我没出名的时候就在唱歌,现在依然唱我自己的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