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东方2013盛大真人秀《中国梦之声》全面启动

2013年03月27日12:10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梦之声招募海报
中国梦之声招募海报

  搜狐娱乐讯 在《达人秀》等国外选秀节目纷纷抢滩中国后,欧美真正的鼻祖级流行偶像选秀节目《美国偶像》终于登陆中国。在得到上级主管部门的批文后,昨天东方卫视正式启动了《美国偶像》中文版节目《中国梦之声》(Chinese idol),并将在4月初开始海内外42座城市选手招募。据悉,《中国梦之声》将于近期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四位国内国际一线明星导师的评委阵容和嘉宾阵容,2013年5月19日起正式在东方卫视黄金档播出。

  红遍全球12年,“造星机器”首次进军中国

  在众多卫视的觊觎下,东方卫视这次独家引进《美国偶像》,亦被业界视作抢得选秀节目的第一块招牌。《美国偶像》被称为欧美选秀节目的“活化石”,自2001年开播12年来以来便长盛不衰,连续十一年高居季度收视统计榜单前列,被誉为“美国真人秀之王”。

  该节目更是如今欧美演艺界的造星机器,目前活跃在美国歌坛的偶像级明星凯莉•克莱森、亚当•兰伯特、凯莉•安德伍德、珍妮佛•哈德森等,都是通过该节目完成丑小鸭到天鹅的蜕变。更有诸多美国最具影响力的艺人、巨星争先来到《中国梦之声》的舞台担任评委,如珍妮佛.洛佩兹,史蒂文泰勒,玛丽亚凯莉,妮琪米娜等。作为世界选秀节目的第一品牌,《美国偶像》是欧美三大选秀品牌中最后一个落户中国的。记者了解到,事实上《美国偶像》的版权方、英国著名娱乐节目制作公司Fremantle Media一直有将该品牌引入中国的计划,只是一直没能找到合适的平台和合作方。不过,在经过多轮谈判后,东方卫视终于凭借此前《达人秀》的合作基础,以及自身强大的产业链平台获得该节目的中国版权,并定名为《中国梦之声》,预备在今夏掀起新一轮的偶像风暴。

  全国五大赛区,海内外42城市选“偶像”

  和去年选秀节目扎堆荧屏相比,今年各家卫视陆续启动选秀计划,势必再造一个选秀大年。《中国梦之声》尽管有品牌上的优势,但短兵相接之下又有什么优势?对此,东方卫视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个问题其实在原版节目的定位上就看得出来,《中国梦之声》的关键词就是“偶像”。“和其他选秀节目不同的是,《中国梦之声》既不是单纯地选择好声音,也不是纯粹的草根选秀,更加不会刻意用男生、女生来区隔参赛人群,简单来说,《中国梦之声》就是有着音乐梦想的年轻人追梦的舞台。”该负责人表示,从这个角度来说,《中国梦之声》这个舞台的主角必须是有偶像气质的选手,而他的未来也不仅仅是唱片,而是SMG运用自身产业平台对其进行电影、电视剧、舞台剧、演唱会等全方位明星打造计划。

  目前,《中国梦之声》已全面展开选手招募。既然是《中国梦之声》,报名者却不像原版节目《美国偶像》一样严格限定国籍。据悉,此次招募将不仅局限于中国内地和港台地区,甚至还为海外华人设立报名专区。《中国梦之声》设立了北京、上海、成都、沈阳、广州五大赛区,除此之外还有武汉、成都、天津、大连、重庆、杭州、南京、西安、苏州、东莞、广州、无锡、郑州、青岛、哈尔滨、深圳、长春、合肥、厦门、太原、银川、福州、昆明、石家庄、济南、兰州、长沙、南昌、呼和浩特、乌鲁木齐、西宁等31个内地招募城市,还包括纽约、洛杉矶、悉尼、温哥华、香港、台北六个海外城市招募站,只要怀抱音乐梦想的年轻人,都可以加入到这个夏季的逐梦之旅中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