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X女特工》登卫视 洪源罗晋共同心系唐嫣

2013年03月27日11:17
来源:搜狐娱乐
唐嫣与洪源
唐嫣与洪源

洪源剧照
洪源剧照


  搜狐娱乐讯 3月26日,由慈嘉影视出品、于敏执导的动作偶像剧《X女特工》将正式登陆安徽、浙江、黑龙江三大卫视联播。该剧汇聚了唐嫣、罗晋、孔维、洪源、林永健等偶像实力派演员,为观众上演一段民国美女特工成长记。她们深入险境,近身搏斗,挑战超级任务;她们潜伏于敌人内部,善用各种伪装术、测谎术、格斗术、逃脱术和爆破术等各种特工技能,斗智斗勇,历经生死考验。洪源在剧中饰演教官何芸继被爆出对唐嫣上演鞭抽等毒辣手段后,由片方透露,剧中的何芸不仅只有这一面,她身上有一股贯穿全剧的正能量,她的坚毅只是用更强硬的方式变现出来了而已,她与罗晋都同时爱护着唐嫣。

  《X女特工》讲述了1925年一群怀揣着正义梦想的热血青年,为拯救国家和民族,加入特训营,看似纯情、柔弱的他们并不知道自己即将面对的是正义与黑暗并存,梦想与残酷共舞的人生,洪源带领着他们直击人性的利益争斗,经历着最贴近死亡的奋战,他们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成长变身为身怀绝技、训练有素的精英特工。

  洪源饰演的何芸具有双重身份,让教官身份的她有了更多的内心挣扎,她需要完成的不仅仅是培养教员的任务,她需要找到一个能为她真实身份服务的对象,她将目标锁定为率性善良又天赋异禀的钟离(唐嫣饰),倾注心血培养她的途中发现钟离(唐嫣饰)已然心动贺俊峰(罗晋饰),于是暗中与贺俊峰(罗晋饰)一同保护她、协助她。复杂的关系也随即慢慢明了。

  时尚活力的画面,情节紧凑的剧情,清爽帅气的造型,激烈的打斗场面,这部备受瞩目的中国版“霹雳娇娃”必将火爆荧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