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数新剧大谈姐弟恋 自曝发短信向翟天临索爱

2013年03月27日07:5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张宁/文 马森/图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 马森/图)3月26日下午,由著名作家严歌苓担任编剧,《青盲》导演杨文军执导的电视剧《剧场》在厦门召开发布会。发布会上,导演杨文军携领衔主演陈数、孙淳、翟天临、种丹妮等一同亮相。曝光的片花中,陈数与孙淳、翟天临上演纠结虐心三角恋,由一个话剧舞台生发一段心理暗战。陈数还自曝,为了培养与翟天临的“姐弟恋”,在他放假时还特地发短信嘱咐“你要爱我哦”!

  陈数再度携手严歌苓 演绎话剧演员纠结人生

  电视剧《剧场》以女话剧演员郁珠为主线,围绕她的表演生涯、人生旅程以及情感经历, 呈现了作为公众人物,面对家人、爱人、朋友、追求者、对手时的纠结、无奈、困惑等羁绊。发布会上,片方首次曝光了同名主题曲以及首款片花,《剧场》由现任零点乐队主唱刘坤山演唱。

  《剧场》是继《铁梨花》后时隔3年,陈数与严歌苓再度联手。陈数表示,首次听到《剧场》的名字就觉得很适合自己,虽然这戏不像之前的作品很商业,但她相信好导演、好剧本会有好的收视率。

  说到《剧场》的戏中戏设置,陈数觉得这不是最吸引她的,反而是话剧团工作方式中对人性的表达,其中凸显的强烈戏剧冲突与构造的心理悬念让她觉得很有意义。

  陈数孙淳翟天临上演虐心三角恋 三度合作孙淳赞陈数长大了

  严歌苓作品中的女性角色几乎不缺男人的追爱。陈数也神秘透露,戏中的感情戏相当纠结虐心,尤其是此次陷入爱情沼泽的是孙淳、翟天临、鲍大志,不同款型的帅哥在剧中上演爱情迷途大战。

  孙淳对严歌苓的作品和风格非常熟悉,而且合作多次,此次扮演的是郁珠所在剧团的导演李立勋。凭借《心术》人气高涨的新生代男演员翟天临则将扮演记者王帆杨,严歌苓细腻的人物设置将让他与郁珠经历一见钟情之后的“姐弟情缘”。

  接受采访时,陈数还自曝为了培养与翟天临的“姐弟恋”感情,在他放假时还特地发短信嘱咐“你要爱我哦”!孙淳则“吃味”地说:“这些事,我都不知道呢!”

  孙淳特别提到,这是他与陈数的第三次合作。第一部中,陈数饰演他的秘书,还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姑娘。第二部是哥哥孙周导演的《相思树》,那时陈数在专业上已有精进,也成长为国内著名女演员,可惜的是两人压根不照面。第三次就是《剧场》,两人终于有了机会上演一场虐心情感纠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