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任天野台词说到懵 《未来战士》变身“钢铁侠”

2013年03月26日09:33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任天野台词说到懵 《未来战士》变身“钢铁侠”]
任天野《未来战士》剧照
任天野《未来战士》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新锐导演李铁良执导,任天野挑梁主演的电视剧《未来战士》正在珠海加紧最后的拍摄,该剧视角独特情节新颖,以事件变化推动剧情发展的模式形成极强的节奏感,摒弃一贯以人物发展推动事件而造成的缓慢视觉效果,而主演任天野更是在一天内狠拍71场戏,台词说到懵的他一下子从“未来战士”变身“钢铁侠”。

  一天71场戏,“钢铁侠”台词说到懵

  前不久任天野发微博说自己“拍了几天B转A转B转A转B转A……我不是在A组就是在B组,或者在A组或B组的路上”,但如果要和他自己一天拍完71场戏比起来,这个看起来未必小意思了些。任天野笑称自己是钢铁侠,说自己都不知道是怎么熬过来的,拍摄时搭词的人一个一个换,台词都说懵了。拍摄完一直到现在,任天野还基本上处于有点崩溃的状态,“有时候感觉自己还在戏里,有时候思绪在外边,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一人饰三角,未来战士忙穿越

  在这一部承启现实和梦想的电视剧中,任天野首次尝试了一人分饰三角的形象,除了在游戏中的主角穆野和现实主人公张皓外还客串了对张皓有至关重要影响的哥哥张辉,不同的人物性格以及角色场景,让任天野变成了剧组最忙碌的穿越者,前一分钟还是穿着劲装扮酷的队长战士,后一分钟就得带着定制的头套表现有点痞气有点萌相的IT工作者,中间还不时穿插着兄长的姿态让自己编的严厉一些,剧中的这些设计和巧思也都将成为其中的一大看点。

  700场戏诚意十足

  电视剧《未来战士》中,任天野的角色可以说是集技术帝、宅男、和刚毅战士于一身,这就好像本来只能吃一片肉却给你上了一个三合一套餐,让人觉得异常惊喜,任天野在剧中的不断突破都将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虽然这是任天野和新锐导演李铁良的首次合作,但导演对任天野偏爱有佳,一人分饰三角,700多场重戏,足以看出来他对任天野的期许。在电视剧《未来战士》中除了剧本人物的复杂性和的多样性外,需要好好琢磨外,700多场戏的拍摄也考验着任天野的体能极限,为此任天野也给自己安排了多项系统训练从体能和人物两方面把握步调,让观众看到全新的自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