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数赵胤胤片场秀恩爱 孙淳曝感情戏要让赵吃醋

2013年03月25日22:38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 马森/图)由孙淳、陈数主演的电视剧《剧场》正在福建漳州热拍。3月25日下午,搜狐娱乐前往探班。巧的是,当天陈数的老公赵胤胤也在现场,还为爱妻拍摄美照,恩爱羡煞旁人。孙淳称因哥哥孙周关系,早就认识赵胤胤,笑言拍摄感情戏就要让赵胤胤吃醋,“这是他选择陈数的代价”。

  《剧场》漳州热拍 孙淳为陈数大打出手

  探班当天,拍摄的是孙淳为了心爱的女人陈数,暴打勒索她的前夫。陈数与前夫因孩子问题产生推搡与争吵,一旁的孙淳不顾阻拦,冲上去直接推倒陈数前夫,抡起椅子就准备往下砸,即使被旁人拦下,孙淳还压不住怒气,上去拳打脚踢。

  这场戏拍完,累得孙淳直奔场外的休息椅,不停喘气,手都被抓红了。孙淳介绍,这部戏的剧本由著名作家严歌苓操刀,戏中他的身份是话剧团导演,陈数则是名震四方的著名演员,讲述了两人产生的一段情感故事。

  赵胤胤惊喜探班 偷排陈数秀恩爱

  巧的是,当天陈数老公赵胤胤也被媒体发现前来探班,还在现场帮爱妻拍摄美照,恩爱羡煞旁人。孙淳透露,由于哥哥孙周的关系,他早就认识赵胤胤,并认为他是一个真正懂得生活有大智慧的人。

  这次与好友妻子,自己的小辈陈数拍摄感情戏,孙淳笑言这是对两人在《相思树》中没谈恋爱的弥补。对于赵胤胤会否因此吃味,孙淳先正经表示赵胤胤不是个腻歪的人,后又笑言真要在意就不会选择陈数,这是他要付出的代价,所以“就得让他吃醋”。

  陈数与神秘男子逛动物园 实为《剧场》淘衣服

  近日,陈数在北京被网友直击在动物园批发市场,与一神秘男子素颜淘衣物。聊起这桩偷排,陈数立马乐了,哭笑不得说那是为了这部戏淘衣服。原来,剧组准备的衣服大多偏厚,陈数考虑到天气转暖,怕因衣服厚影响表演发挥,就自掏腰包买了些衣服来做道具。

  赵胤胤前来探班,陈数坦然表示是跟着父母一块过来,剧组安排的拍摄时间紧,两人能吃个饭就不错了,赵胤胤就待在一旁看她拍戏,就跟观众一样一直笑。

  据悉,电视剧《剧场》以女话剧演员郁珠为主线,围绕她的表演生涯,人生旅程以及情感经历, 呈现了作为公众人物,面对家人、爱人、朋友、追求者、对手时的纠结、无奈、困惑等羁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