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致青春》 > 《致青春》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致青春》发群像剧照 解码青春“各种横”

2013年03月25日15:32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继主演赵又廷、韩庚、杨子姗、江疏影、张瑶、刘雅瑟、包贝尔、郑恺、王嘉佳、黄明、佟丽娅(特别出演)众80后青春全阵容亮相后,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以下称为《致青春》)片方今日公布了一组青春群像剧照,全面解码电影的青春气质。如导演赵薇所言青春就是“各种横”,剧照将青春的躁动、欢乐、清纯各个侧面逐一揭示,其中许开阳追女孩的曲折、老张的全爱与搞怪、赵世永唯美爱情等多桩故事汇集成了立体生动的青春画面,也唤起众人对陪伴自己青春老友的怀念。

  躁动青春 许开阳“把妹历险”

  如导演赵薇所言:“青春的重要标志是焦虑,怕自己终究成为一个平庸的、毫无声息的人。”对于富二代许开阳而言,无论是做理工大的潮人还是追女孩,青春更多的是躁动的情绪:许开阳梳着郭富城式的中分,穿着入时的牛仔衣或棒球服,他的装扮在其他同学朴素的白衬衣中简直是“鹤立鸡群”;当许开阳的青春荷尔蒙被活泼可爱的郑微唤醒时,他对其展开了疯狂的追求。示好、表白、被拒绝、再表白,再被拒,郑恺的青春情感经历像坐着跌宕起伏的过山车,充满了期待与刺激。为了和郑微在一起,许开阳还为情敌陈孝正制造了不少麻烦,他甚至脑门一热与陈孝正大打出手。饰演许开阳的郑恺这样理解富二代的青春的经历:“对于许开阳而言,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和陈孝正抢郑微,他的青春就是极力想得到又得不到的感觉。”

  歌舞青春 “全爱”老张欢乐多

  《致青春》展示了伤痛、阳光、幽默不同的青春侧面,而电影的欢乐气质在老张身上体现得尤为明显。于老张而言,青春更像是一支可以随意扭腰摆胯的舞蹈,可以同手同脚,可以不卡节拍,只求舞者和观者的放松自在。欺负胖子是他,插诨打科是他,聚会搞气氛也少不了他,加之包贝尔对老张“又贱又怂”的演绎,在拍摄现场大家都不禁为老张鬼马的大学时光拍手大笑。如果说老张的搞怪更针对男生,那么他的“全爱”几乎都倾注了在学妹们的身上:迎接学妹入学,为学妹拎行李,帮学妹选择社团,还给学妹详解学校的八卦。老张甚至不惜“刺探”陈孝正的背景资料,只为帮学妹郑微顺利开展她的追爱之旅。男生找他喝酒打牌,女生找他解决琐事,如饰演老张的包贝尔所言,老张就像一张纸巾,看似不起眼,但需要的时候格外珍贵。每个人的年少时光都少不了一个这样的老张,有了老张,就有了欢乐的歌舞青春记忆。

  单车爱情 赵世永的岁月静好

  青春是一个丰富的课题,有单相思也有两情相悦,有人仰马翻的混乱也有云淡风轻的岁月静好。没有许开阳求爱不得的痛苦,也没有老张花样迭出的青春姿态,赵世永的情感故事在电影开篇时简单美好。当他载着一号校花阮莞在校道上一亮相,单车的轻盈与裙角飞扬相得益彰,路人皆心之神往。作为阮莞生命的第一个爱人,赵世永给了她清纯的校园爱情,饰演赵世永的黄明说:“作为一个单纯、没长大的大男孩,赵世永深爱着阮莞,也为阮莞带来了痛苦。”究竟这位大男孩能否坚守最初的爱情誓言,旁人眼中的岁月静好能否一直没有伤害,《致青春》中赵世永与阮莞的“单车爱情”的结局也更加让人期待。

  无论你的年少岁月与谁共渡,胖的、瘦的、刻薄的、单纯的、软弱的、或是多情的;无论你的成长故事有什么样的情绪,躁动的、平静的、欢乐的、或是伤痛的,一切只因与他们同行,青春经历才如此丰富饱满。4月26日,由赵薇执导关锦鹏监制李樯编剧的电影《致青春》全国首映,寻找陪伴你走过青春的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