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黑木明纱产后首演舞台剧 挑战美女武士役

2013年03月25日11:37
来源:搜狐娱乐
黑木明纱
黑木明纱

  搜狐娱乐讯 (麦媛/文)女星黑木明纱(24岁)将出演预定8月在东京的明治座公演的舞台剧《巴御前 女武者传说》(导演:岡村俊一)。这是她去年9月诞下与丈夫赤西仁的第一个孩子后初次参与的舞台剧。2005年以舞台剧《AZUMI》更新了同所史上最年少座长纪录的明纱成为母亲后回归大众娱乐的殿堂,在演技上的进化引人注目。

  《巴御前 女武者传说》描绘日本平安时代的武将木曾义仲,和与他一齐在乱世中并肩作战的美女武将巴御前的物语,明纱扮演主任公——有着绝世美貌,但才能令男人也要汗颜三分的女中豪杰巴御前。

  制作方在解释启用明纱的理由时表示:“考虑到可以表现执着心和抱有深刻爱情,并且能够驾驭激烈的杀阵(动作戏)场面的巴御前的女优,只有黑木桑一人。”据悉,舞台将会很唯美,同是衬托出杀阵的迫力。

  去年9月刚诞下长女的明纱,是做母亲后第一次出演舞台剧。公演日从8月4日-25日,不短的一个时间。导演岡村此前曾与明纱在她的出道作《热海杀人事件》(2004年)、《AZUMI》等作品中有过多次合作。

  明纱说:“饰演这个历史上的勇敢女性角色,开心的同时也感到肩上的责任,会为了能让其成为优秀的作品、让更多的观众看到而努力的。现在离彩排还有蛮长的一段时间。”

  比舞台剧更先是,以出演NHK大河剧《八重之樱》的方式复出的明纱将在4月21日播出的该剧中登场。当中,她演绎与主人公新岛八重(绫濑遥饰)是劲敌良友的中野竹子,将披露长刀等杀阵场面。

  做了母亲的明纱还是持续了婚前的“强悍形象”路线,片约不断。而老公赤西仁除了零星的夜店新闻,事业无新消息传出,“难怪两人不时传出离婚危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