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X女特工》明晚开播 唐嫣领衔时尚动作大戏

2013年03月25日11:11
来源:搜狐娱乐
三美女特工
三美女特工

唐嫣持枪
唐嫣持枪


  搜狐娱乐讯 由慈嘉影视出品的中国顶级动作偶像精品剧《X女特工》将于明晚正式在安徽、浙江、黑龙江火热开播,该剧由于敏执导,唐嫣、罗晋、吕一、王笛、林永健等偶像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剧本历时两年精心打磨,这部民国版《霹雳娇娃》、美女版“007“终于要亮相荧屏,惊艳登场,唐嫣一改往日小清新风格,转型性感特工,领衔民国时尚美女动作大戏,看美女特工如何玩转民国时代,敬请期待《X女特工》首播。

  《X女特工》由唐嫣当纲女主角,定位于时尚美女动作大戏,上一秒还是甜美公主的唐嫣,这一秒却变成了陀枪特工。她饰演的钟离是一个充满热血的进步青年,纯真善良又冲动不羁,在经历了岁月、磨难、爱与牺牲的洗礼后,终究淬炼成信念坚定、冷静顽强的女特工。“我是烦恼最小化、快乐最大化的射手糖。如今要化身特工糖!”唐嫣的为自己打造的广告语尽显她鬼马特工的聪颖特质。唐嫣在《X女特工》先前曝光的剧照中,英姿飒爽、性格清凉的形象令网友激动不已,大家对她的转型表示很看好,一身黑衣酷酷的装扮让唐嫣成为了网友眼中的“中国版尼基塔”。

  钟离和谭睿玲、罗逸菲同为特训部队的学员,三人在特训战场上结下深厚的姐妹情谊。柔弱女生谭睿玲由吕一饰演,她风情万种,有着女性柔情似水的本质,爱上了一个有妇之夫,她沉迷并执着于爱情,为爱背叛了友情,却被爱情利用。吕一在剧中柔弱的一面却成就了她的特工生涯,也成为了特工队的秘密武器,而她的另一面却是为爱牺牲到底,反差极大,这样的双重性格也让她必定是一个狠角色。骄傲公主罗逸菲由王笛饰演,她争强好胜,原本将钟离视为最好的朋友,却因母亲和妹妹被杀怪罪于钟离,从此敌对。同样是首次挑战女特工的王笛天赋秉异,心机颇深,气场强大,可以说最具备特工的优良品质。

  她们或率真,或柔情,或骄傲,却都是内心如火般的女子。她们誓死保护亲人,执着守护爱情,却因为种种因素三人愈行愈远,误会不断。生活中她们情同姐妹,烽火中她们又反目成仇,唐嫣、吕一、王笛三大美女联袂演绎乱世女特工的爱恨情仇。《X女特工》作为一部动作偶像大剧,谍中虐恋更是成为一大看点,罗晋与唐嫣再度携手扮演银幕情侣,获得了粉丝的热情支持,“重心恋”延续到了“凤梨恋”。罗晋在剧中的霸气出演,也令网友期待万分,众多网友表示,看了预告片后感觉二人造型十足惊艳,坚信《X女特工》会更精彩,一切重头戏将在明晚拉开帷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