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巨人捕手》今公映 开启偶像版史诗冒险旅程

2013年03月25日10:23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巨人捕手》今公映 开启偶像版史诗冒险旅程]
巨人军团
巨人军团

大场面激战戏份
大场面激战戏份

杰克虏获公主芳心上演美版屌丝逆袭
杰克虏获公主芳心上演美版屌丝逆袭


  搜狐娱乐讯 由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和华夏发行公司联合发行的青春魔幻特效巨制《巨人捕手杰克》,已于今日以3D/IMAX 3D以及中国巨幕制式登陆内地大银幕。这部由布莱恩-辛格执导、汇聚了英伦当红小生尼古拉斯-霍尔特、埃莉诺-汤姆林森、伊万-麦克格雷格等新生代偶像PK巨人大战的耀目冒险传奇即日开启。

  新生代明星汇聚:英伦小生霍尔特逆袭公主

  尼古拉斯·霍尔特可算是好莱坞近年来最炙手可热的新人,在英剧《皮囊》中的出色表现令他获得青少年观众中的精神领袖,刚满22岁年纪即加入到《巨人捕手杰克》剧组,担当男一号,以卑微农夫身份最终凭借勇敢与智慧大战巨人,并且在过程中获得公主青睐,又成为新一轮偶像榜样。而此次饰演公主伊莎贝尔则由90后女星埃莉诺-汤姆林森饰演,青春靓丽的埃莉诺在片中将有颠覆造型,不仅有公主的优雅,还有冒险家的勇敢;伊万-麦克格雷格也倾力加盟饰演忠诚的骑士艾蒙特,十分有观众缘的伊万在片中不断卖萌,风头赶超男主角。这主要三位主角在片中将成为大战巨人的主力,如此养眼的阵容也将带来一段惊险之旅。

  众星云集的阵容中,还有斯坦利-图齐演绎狡诈的罗德里克;伊莎贝尔的父亲,内外交困的布拉威尔国王由伊恩-麦柯肖恩出演;残忍凶暴的双头怪,巨人头领弗伦将军则由比尔-奈伊出演。

  3D巨幕看巨人:近2亿美元打造视听奇观

  电影《巨人捕手杰克》在海外上映后堪称完美的视效即获得不俗的口碑,魔豆腾空直冲天顶、巨人与人类的反差对比、打造的新世界巨人部落……等场景让观众惊叹不已,高科技特效助推所有想象中的场景成真。据了解,该片投资近2亿美元,而片中的反派巨人则需要全程电影特效支持,导演辛格先用动作捕捉技术记录人类演员的动作表演,演化成大约七八米高的巨人动作后,便在电脑里激活这些人物。以此为参考,饰演人类角色的演员们,在辛格的指导下做出人类角色和巨人角色互动要求的各类动作反应,在拍摄过程中,根据分析具体推动情节发展的是巨人角色还是人类角色,给予足够的创造误差空间,便于在处理过程中,在演员的站位和动作幅度上做必要的调整。用心的后期制作,使观众可以在IMAX大银幕上体验巨人在身边的奇妙感受。

  人类激战巨人军团:神秘武器助阵人类军团

  导演布莱恩·辛格曾执导过《X战警》、《超人归来》等科幻动作片,对于大场面的掌控得心应手,此次执导魔幻题材,辛格更是为电影预留了不少激战场面,而此次的战争更有看头的是——巨人与人类身高能量的悬殊,这让观众更是内心捏了一把汗。巨人武器单一但攻击力十足,一把弹弓就能将一座城墙击垮,人类的武器则多种多样,大炮、弓箭、刀剑、匕首……但是那些在巨人眼中都像玩具一样微不足道。

  而在这场巨人反击人类的大战中,最后人类如何获得和平成为一个谜,据了解,一个秘密武器成为本片的关键。

  冷幽默成意外看点:搞笑桥段/台词频出

  杰克一边跳入缺口,加入抵御最残忍嗜血生物的战斗,一边害羞的承认自己非常不男人地恐高、艾蒙特被巨人抓住当卷到面饼里无法动弹的时候,还一脸冷峻道:“我能搞定”,片中偶尔冒出的英式冷幽默成为片中的调和剂,在与巨人斗智斗勇的时候幽观众一默。在提前看片场中,观众频频爆发的笑声,冷幽默也成为本片的意外看点。“这部电影有许多可怕的东西和惊人场景。这些巨人毫无疑问不是什么善类,他们非常享受吃人的过程——从人头开始,”辛格道,“但也有一些年轻观众所熟悉的搞笑桥段,我的目的在于制作一部受成年观众喜爱的电影,讲述的故事发生在一个经过艺术升华的高层次世界,但又是我们童年熟知的故事。”

  如魔豆般直入云霄:屌丝成长的正能量故事

  导演辛格曾称:“《巨人捕手杰克》最吸引我的是这个故事有着无限的想象力,并且,它传达了积极正面的主题。”主人公杰克随着豆茎的生长,改变了自己的命运,“我们需要一个强壮且有人格魅力的带头人,他同时要像杰克一样单纯,对世界充满好奇。”导演说:“故事中杰克从一个害羞脆弱的男孩变成一名战士,同时不忘展现成长过程中的笑料百出。”不仅自身得到了成长,还俘获了公主的芳心:“有些人注定会在一起,站在成人世界的入口,他们是两颗向往自由,充满冒险精神的灵魂,而他们的人生道路必将交汇。”故事中的励志意味也为这部魔幻史诗带来贴近观众的亲切温馨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