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春期2》陈思斯过足戏瘾 大赞导演庞好

2013年03月22日14:32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青春期2》陈思斯过足戏瘾 大赞导演庞好]
陈思斯写真
陈思斯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正在北京、东方、天津三大卫视热播的《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受到了观众的好评,戏中,由陈思斯饰演的“王心颖”让赢得了观众们的喜爱,而陈思斯对于观众们的好评表示感谢,并坦言成功的收视率导演功不可没。

  《青撞更2》“曹贵人”过足戏瘾

  在《青撞更2》部中,时尚造型加上活泼可爱又不失优雅味道的王心颖给观众赢得观众好评。陈思斯一改甄嬛曹贵人阴险、机关算尽的形象,给观众带来了完全不同的感觉,很多观众表示在看到陈思斯在《青撞更2》的表演后表示越来越欣赏陈思斯这位演员。而陈思斯则表示,在新戏《青撞更2》中所饰演的王心颖很贴近生活中的自己。

  “其实陈思斯也很符合我本人的个性和经历,这个角色是目前我所演绎过的角色中最靠近我本人的角色。但是也是因为有太多相似之处,所以在表演时对度的拿捏显得尤为重要,否则一不小心,我演的就不是王心颖而是陈思斯了。这也是一次很新鲜的体会。”,陈思斯在谈到自己的戏份时说道 。

  陈思斯大赞庞导好

  当得知自己在《青撞更2》的表现赢得了观众的好评时,陈思斯很开心。但开心之余,陈思斯还是郑重其事地表示,此次收视率飘红,导演功不可没,“庞好导演给了演员非常巨大的发挥空间,只要符合人物,会要求我们抛开剧本,试图挖掘更多的可能性,使人物更加丰满,故事更加可观。但同时也对演员造成了更大挑战,因为只有把剧本先吃透才有可能再度创作。这一次的合作让我过足戏瘾,我和赵老师的即兴表演部分经常是一气呵成,在庞导的引导下同一场戏会有不同的表演方式,最终选择一个最好的呈现。”

  可以说,导演在《青撞更2》中给予演员们充分的信任,让他们能在整个拍摄过程中调动最大的积极性并给予他们最大的发挥空间是该戏成功的重要因素,从陈思斯的话中,我们不难看出此次她对导演的感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