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水果姐与男友拉塞尔-布兰德再分手:专心工作

2013年03月21日08:10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曝水果姐与男友拉塞尔-布兰德再分手:专心工作]
曝水果姐与男友再度分手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流行女歌手凯蒂-佩里(Katy Perry)与男友、流行摇滚音乐人约翰-梅耶尔(John Mayer)已再次分手,在此之前,28岁的佩里和35岁的梅耶尔已经分过一次。

  这对明星情侣是在2012年夏天开始公开约会的,8月份,佩里和梅耶尔曾闹过一次分手,但在仅仅一个月之后,两人就宣布和好。“太令人悲伤了,”一位知情人说,“但在没有正式宣布结束之前,一切还没有结束。慎重的讲,他们这次可能也不是就此断了关系。”另一位知情人透露:“他们(佩里和梅耶尔)只是将注意力放在了工作上。”

  的确,凯蒂-佩里正在洛杉矶忙于录制自己的第三张录音室唱片,而梅耶尔则在去年的咽喉手术之后一直处在恢复期,与此同时,他还要准备即将到来的巡回演出。当地时间3月21日,梅耶尔还要参加一次现场聊天活动。

  2012年九月,在第一次分手和好之后,佩里和梅耶尔的关系一度升温,令不少媒体猜测两人已经订婚。去年11月,梅耶尔去拜访了凯蒂-佩里的Santa Barbara老家,两人以伴侣身份高调参加了不少活动。今年一月份,在接受60 Minuts节目采访谈到凯蒂-佩里时,梅耶尔还非常激动的侃侃而谈。在凯蒂-佩里之前,梅耶尔的几位前女友都是大家所熟悉的艺人,这其中包括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和詹妮弗-拉夫-休伊特(Jennifer Love Hewitt)。

  2012年2月,凯蒂-佩里与拉塞尔-布兰德(Russell Brand)分手。3月2日,佩里还在微博上提到了男友梅耶尔,她对自己近3400万粉丝写到:“我男朋友正在开车带我去一家猫咪收养站,这个周六过的真是太完美了。但在本周一(3月18日),佩里暗示大家他和男友梅耶尔之间出现了矛盾。“请注意:水星今天开始逆行,感谢上帝,”佩里在微博上写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