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古天乐深陷四角恋 因陈妍希而与陈乔恩分手

2013年03月21日08:07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古天乐深陷四角恋 因陈妍希而与陈乔恩分手]
陈乔恩 

陈妍希 

霍建华 

古天乐 


  新快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演员古天乐多年与绯闻绝缘,一爆绯闻,居然一箭双雕——旧爱是偶像剧女王陈乔恩,新欢则是陈妍希。吴君如介绍陈妍希给古天乐,导致陈乔恩吃醋分手,转投旧爱霍建华的怀抱。

  据最新一期台湾周刊报道,转战内地市场的陈乔恩,同古天乐2010年经友人介绍认识,2011年开始交往。两人虽然各有各忙,但感情都维持得很甜蜜。

  不料去年12月底,吴君如上节目时透露,曾介绍陈妍希给古天乐认识。还说古仔当时对陈妍希“相当有好感”,显得“紧张又害羞”,但古仔席上又不敢表达,只知道喝酒,不讲话。君如说,这个“三角组合”上过几次街后就没下文了。虽然古天乐和陈妍希之间没事发生,但一向感情有洁癖的陈乔恩听到君如这样讲,大怒,即刻打电话质问古仔。古天乐多次解释同陈妍希只是“朋友”,但陈乔恩依旧认为自己不被尊重,双方因此冷战。

  而就在陈乔恩同古仔冷战期间,旧爱霍建华趁机邀陈乔恩散心,希望有机会破镜重圆。对此陈乔恩经纪人表示,古仔同霍建华都只是陈乔恩的朋友。古仔方面则不予回应。经杂志爆料后,有媒体再向陈乔恩的经纪人晶晶求证,她回复说:“我们过去对绯闻都一一回应,但现在没来由和没根据的绯闻实在让大家疲于应付,烦不胜烦,从现在开始无关事实的绯闻我们都不会再做回应。”

  ■顺便说说

  搞清来龙去脉,发现疑点重重

  陈乔恩古天乐秘恋一年?

  “东方姑娘”陈乔恩人红是非多,粉丝们不相信“东方姑娘”和“神雕大侠”爱上了。有网友指出:“这个虚假传闻2010年就炒过,当时都已经澄清过,如今是炒冷饭。”有记者也随后采访了负责陈乔恩宣传的工作人员,对于这个传闻,该工作人员不愿意做过多阐述,只是坚定地表示:“这是假新闻”。

  古仔搭上陈妍希?

  陈妍希,其实有点无辜,在香港受访时都有说过:“大家一起吃饭很正常,朋友吃饭我不抗拒,是你们想太多了,他只是我很喜欢的演员,我很想与他合作。(会接受皮肤黝黑的人做男友吗?)爱情不分肤色、国籍与距离。”陈乔恩霍建华旧情复燃?

  据报道,陈乔恩近年在内地发展成了空中飞人,2月底在微博上传和霍建华同款情侣手表,并暧昧写着:“醒在早上6点,我想猫,也想你。”意外泄露情事,却被媒体曝出她已悄悄和古天乐秘恋1年。

  据悉陈乔恩跑去纽约留学疗情伤时,霍建华得知后,便相约到香港游玩,两人与朋友吃饭约会,被网友列出去同一家餐厅的证据,让绯闻甚嚣尘上,据报道指出,男方在她拍摄舞台剧《面包树上的女人》就想复合,再续2003年合演《千金百分百》时的情缘。对于她周旋两男之间,经纪人表示近期没听过“古天乐”这个名字,和霍建华是朋友关系;古天乐的经纪人则不愿多谈,霍建华也同样没回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