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个鬼子都不留》四星同播 赵晋成风箱老鼠

2013年03月20日14:21
来源:搜狐娱乐
赵晋剧照
赵晋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的电视剧《一个鬼子都不留》正在浙江、贵州、湖北、云南四家卫视频道同步热播。该剧是导演王滨继《大染坊》、《闯关东》等荧屏佳作之后的又一力作,汇集了于震、马少骅、张少华、赵晋等一批实力派演员。剧中,大唐辉煌旗下实力派演员赵晋出演了一名反面人物——日本军官翻译刘秃子。虽说是反面人物,但刘秃子却并非毫无良心出卖同胞的汉奸走狗。于是,赵晋体验了一把“风箱老鼠”的感受。

  刘秃子(赵晋饰演)是一名日本军官翻译,在日军屠戮庄家营子时,刘秃子亲眼见证了日军的滔天罪行。当他得知日军即将血洗另一村庄时,他开始周旋于日军与村民之间。一方面,刘秃子想尽办法打消日军的屠村念头。另一方面,刘秃子又要劝说村民们为求自保还是要适当服软。结果两头受埋怨的刘秃子犹如风箱里的老鼠,窝了一肚子火。尤其是刘秃子觉得是在用自己的方式保护同胞,却反被误解成为走狗汉奸实在是委屈至极。

  此次饰演刘秃子一角,对赵晋来说还是极为纠结。外表刚毅、气质强硬的赵晋给人以典型的山东大汉的印象,虽然演多了反面角色,但对于出演一个具有良心的翻译官对赵晋来说还是头一次。赵晋说:“这个人物与之前那些荧幕形象最大的不同之处就是,他不是像以往的反面角色就是坏人。你很难定义他到底是一个好人还是坏人,这个人物是立体的。他不是一个单纯的形象,他是一个鲜活的人物。所以在戏里,他经常是纠结的。”而谈到“风箱老鼠”的尴尬境地,赵晋坦然一笑说:“挺难得的体验,这个称号确实也符合剧中的人物境遇。”

  目前,该剧仍在热播之中。据悉,赵晋饰演的刘秃子的命运在后面的剧情中将会有出人意料的转变。《一个鬼子都不留》播出后收到不少观众的好评,大家认为在抗日剧如此泛滥的荧屏上有一部这样的佳作实属难得。而刘秃子这个人物也令不少观众印象深刻,很多人认为这个形象塑造的非常成功,看刘秃子的剧情很能让人入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