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被解放的姜戈》 > 《被解放的姜戈》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姜戈》4月11日上映 内地版时长与北美一致

2013年03月20日13:0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陆十三
《姜戈》4月11日内地上映。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3月20日中午,《被解放的姜戈》官方微博发消息表示,该片将于4月11日在内地上映,正片时长为165分钟,与北美版时长一致。众所周知,这部昆汀大作依然大爆血浆,内地上映难道一刀未剪?搜狐娱乐第一时间向出品方索尼求证,对方并未正面回答是否删减的问题,只表示,“能够肯定的就是这部电影内地版本时长是165分钟。”看来是否有删减,只有在电影院看过才知道了。早前曾有担忧《姜戈》过审时会遭遇大幅删减,有业内人士表示,《姜戈》顺利过审的原因大概是影片对血腥是风格化的处理,并非写实。

  3月20日上午11时,好莱坞电影《被解放的姜戈》中文官方微博发文表示:“好莱坞鬼才导演昆汀的首部西部片《被解救的姜戈》将于4月11日在内地首映,这是昆汀的内地首秀,该片在北美及多个国家和地区上映,横扫多地票房冠军。从本片将登内地消息一出,便引来影迷关注。《被解救的姜戈》在内地上映的正片时长为165分钟,如此‘分量足’的大作更让期待已久的影迷兴奋不已。”

  消息一出,不少业内人士转发并评论表示,“《姜戈》能够一刀未剪过审实在是影迷之幸。”出品方索尼的工作人员只证实了《姜戈》内地版时长与北美版同为165分钟,并未肯定“一刀未剪”这一说法。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影迷在影院欣赏到“分量足”的《姜戈》,这也是昆汀的影片第一次在内地公映。有业内人士对记者表示,《姜戈》过审较为顺利的原因,可能是昆汀这次对血腥暴力是一种风格化的处理,而不是写实化的处理。

  “姜戈”是昆汀向1966年塞吉奥-考布西导演的同名西部片致敬之作,是部集合大量幽默元素、动作场面以及各种新奇有趣点子的意大利式通心粉西部片。影片讲述了美国南北战争前,一位名叫姜戈的黑奴(杰米-福克斯饰)在牙医金-舒尔茨帮助下变成自由人,二人联手前往农场主卡尔文-坎迪(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饰)家解救姜戈妻子布隆希达(凯丽-华盛顿饰)的故事。

  影片自去年12月25日在北美上映以来已取得1.61亿美元票房,全球票房超过4亿美元。作为昆汀的第8部长片,“姜戈”全球上映国家(地区)之前已达75个,亚洲地区包括越南、叙利亚、伊拉克等国都已上映,中国将是第76个上映的国家(地区)。凭借代表作《低俗小说》《杀死比尔》《无耻混蛋》,昆汀在中国拥有大量忠实影迷,但他的作品在内地大银幕公映却是头一次。

  “姜戈”在刚结束的奥斯卡中,获得最佳原创剧本奖并提名最佳影片,其成为第三部在内地上映的本届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片(前两部是《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悲惨世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