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致青春》上映在即 江疏影回忆剧组大家庭

2013年03月20日11:27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致青春》上映在即 江疏影回忆剧组大家庭]

  搜狐娱乐讯

海报 

本
江疏影


由赵薇执导关锦鹏监制李樯编剧的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即将在4.26日与观众见面。电影会怎样展现大学女生的青春岁月让观众几分好奇。而这部电影对于很多新人也算是他们青春事业的开启,江疏影她所扮演的校花一号阮莞和校花二号郑微性格截然相反,两人从一开始的互不待见很快成了贴心好友,饰演阮莞的江疏影说:“电影中两个人是因为一罐啤酒成为了青春损友。自己很舍不得《致青春》这个大家庭,分开后常常会很怀念大家在一起工作的点点滴滴。”

  作为新人,江疏影面对镜头还是会略显青涩。江疏影在回忆拍摄的时候也提到,好几场戏自己都找不到那种悲伤的情绪,虽然青涩的校园美女自己可以本色演出,但对于一向顺风顺水的自己,面对挫折情绪把握的还是不够好,导演赵薇也因此着急过。但最终“薇女郎”用赵氏法——喝完啤酒再找感觉,最终还是很快的进入了状态。

  对于这部电影,江疏影说与之前出演的角色最大的不同就在于“真实”二字:“这部电影不像以前的那些偶像剧,会把爱情美化的很美好,这部剧里的爱情很真实,面对欲望时人的懦弱和贪婪都表露了出来。而那些校园的情景会让你不由的想起,你的身边这样一个,陪你逃过公共课,陪你喝酒到天亮,陪你K歌到沙哑,陪你聊天到睡着,她骂你“傻瓜”你骂她“白痴”,大吵一架、大哭一场,然后两人依然没心没肺地厮混在一起的是好姐妹!”这样一部电影,带你重回青春,带你走进那个熟悉的时间,虽然团队还很稚嫩,但依然会让观众们期待。

  江疏影还表示,相对经验丰富的男演员们,我们更让导演赵薇耗费心思。但在拍摄期间彼此都培养了很好的默契,自己很舍不得剧组每一个人的,希望还有机会继续合作。不过现在大家都在用微博相互联系,所以即使是杀青了,也还是感觉大家在一起一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