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娘家的故事3》热播 江祖平马雅舒情敌对垒

2013年03月20日11:18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娘家的故事3》热播 江祖平马雅舒情敌对垒]
江祖平饰“刘安琪”
江祖平饰“刘安琪”


  搜狐娱乐讯 由马雅舒、江祖平、尚于博、何赛飞领衔主演的家庭伦理剧《娘家的故事3》目前正在江西卫视热播中。作为《娘家的故事》的终结篇,该剧在延续前两部娘家品牌的一贯风格的同时,更集中注入和体现了剧中人物的各类情感纠葛、除去婆媳之间的矛盾,妯娌之间的锁事,在剧情上有了更多的尝试和突破,除此之外,素有台剧一姐之称的江祖平也倾情加盟该剧,饰演何小西与沈建弘的“小三”刘安琪,作为此次剧情发展的关键所在,在为本剧注入新鲜血液的同时也为观众带来了更多惊喜。

  《娘家的故事3》秉承了前两部的核心“娘家是女儿永远的家”,并将这个主题进一步阐释开来,深刻揭示了隐藏在日常伦理中那永恒不变的家庭情结。何家小女儿何小西(马雅舒 饰)与沈家小儿子沈建弘(尚于博 饰)的一段姻缘将沈、何两家紧密的联系在了一起,该剧通过沈、何两家人对于婚姻的态度和生活,细碎的生活状态真实的反映出了当代人的婚姻生活及家庭关系。而沈建弘前女友刘安琪的介入令这段幸福婚姻危机四伏。剧中,安琪化身律师,精明干练,性格倔强好强,作为建弘的初恋女友,因性格不合导致二人分手,安琪因此远赴国外。回国后的刘安琪因难忘旧情,制造事端,令建弘公司遭遇债务问题,而安琪则以专业律师的身份出任建弘官司的律师,借此再度闯入建弘的生活,且不断设计破坏建弘与小西婚姻,怂恿建弘离婚。三人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将剧情瞬间推向高潮。江祖平也凭借自身精湛的演绎将刘安琪的爱、恨、狠、绝发挥的淋漓尽致。这也是江祖平继《嫁入豪门》中的心机姐姐之后延续腹黑形象,再度现身江西卫视。

  《娘家的故事3》于每晚19:30分江西卫视独播剧场热播,敬请关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