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止杀令》广州试映 赵有亮演丘处机入木三分

2013年03月20日08:19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止杀令》广州试映 赵有亮演丘处机入木三分]
赵有亮演丘处机
赵有亮演丘处机


  新快报讯 记者 徐绍娜 报道 奇幻史诗电影《止杀令》定于本月22日上映。昨日,影片在广州举行媒体试片会,赵有亮扮演的“一代宗师”丘处机演技出彩获赞,而余少群、李小冉的角色则被挑刺。据悉,这是首次展现道教宗师丘处机西行三万五千里劝说成吉思汗“止杀东归”故事的大银幕作品。

  影片讲述的是历史上真实发生的丘处机劝阻成吉思汗“止杀令东归”的传奇,正面展现大元帝国“西征”霸业开创中国历史上最大疆域版图的故事,片中既有恢弘的战争场面、磅礴的配乐及奇妙的异域风光,也涉及和平、和谐等主题思想,内容丰富,不过观众对此表示迷茫“要讲的太多,反而显得杂乱,不如集中放大其中一个点来得干脆”。

  演员方面,曾任国家话剧院院长的赵有亮扮演丘处机一角,除了形象上“道骨仙风”,演技更被认为“不动声色却入木三分”,相当出彩。片中的丘处机比起金庸小说里武功高深莫测的丘处机,更接近普通人,影片用了比较多的篇幅讲述这位道家“一代宗师”的人生传奇,如歃血求雨、手杖入地生根发芽、起死回生等“奇迹”。而赵有亮的演绎,也趋于温润平和,“不愧是话剧院院长,演技炉火纯青”,试映后有观众表示很喜欢这个角色。

  相反的,余少群和李小冉两位年轻演员则被观众挑刺。余少群饰演的丘处机弟子赵道安,除了角色真实性被质疑外,此前被渲染极多的打戏也并不讨好,有观众表示,看余少群演打戏“怎么看怎么别扭”,“人家也没少用力,但就是不像个打得之人。”而李小冉的角色也被指“刻意”,她饰演的契丹女子为救丈夫男扮女装混入迎接丘处机的队伍,最后还“起死回生”以证“天不杀生”。片中她分别演绎了老板娘、风尘女和武士等身份,甚至还色诱了余少群,虽然戏份多故事多,但始终令人觉得这角色太刻意,有点“为赋新词强说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