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22条婚规》山东热播 “屌丝逆袭”胜在用心

2013年03月19日16:13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第22条婚规》山东热播 “屌丝逆袭”胜在用心]
《第22条婚规》山东热播
《第22条婚规》山东热播

“屌丝逆袭”胜在用心
“屌丝逆袭”胜在用心

  搜狐娱乐讯 近期,由黄圣依、宋小宝携手主演的《第22条婚规》在山东卫视热播。此组合一出令观众大呼意外,两位角色的交会更是雷点不断、笑点不止,因为一纸婚规牵扯出了一段波折的情感故事。网友有评:“屌丝逆袭女神”。

  宋小宝饰演的矮矬穷与黄圣依饰演的白富美貌似横竖都站不进一个世界里,引用网友的话说就是 “对比太强烈了”、“真好奇这俩人怎么处对象”。这一段看似不可能的爱情,身份地位的巨大落差,价值观的极端对比,前男友高富帅(杨子饰)的突然回归,让该剧从一开始就充满了各种矛盾,剧情一波三折,悬念迭起,看点十足。

  无巧不成书,同一时间的娱乐八卦董洁王大治事件也闹得沸沸扬扬,网上甚至爆出了疑似二人拥吻的视频,一时间舆论哗然,不只是因为“婚外情”、“小三”等标签,更是因为网友对这对组合颇感意外。抛开其他因素不谈,与相貌堂堂的潘粤明比起来,王大治确实有点“貌不惊人”了,活脱脱是《第22条婚规》的现实版,屌丝与女神的又一次碰撞。网友更是笑谈称其为“艺术来源于生活但高于生活啊。”

  不管是黄圣依、宋小宝还是董洁、王大治,古往今来,美女配“挫男”的例子不胜枚举,不禁让我们思考这样一个问题:白富美究竟应该找一个什么样的男人?又或者说,女人应该找个什么样的男人方值得托付终身?

  但凡美女总是不缺人追的,年轻时东挑西挑看花了眼,等回过神来已经过了最适婚的年纪。有时安慰自己说其实一个人也挺好,奈何却要面对来自亲人和周边的压力,就像剧中的李悦瞳(黄圣依饰),在多次相亲无果之下,被妈妈以父亲生命垂危为由逼迫结婚。这招亲情的杀手锏一出,想不投降都难!情急之下她只好求救于此前早已相识但互无好感的张铎(宋小宝饰);此时的张铎也正因创业失败、谎言将被识破而心事重重。两人出于各自目的达成了结婚协议,并签订了《婚规21条》,这才引出了之后那么多的故事……

  经过了时间的历练,女人们渐渐不再做王子公主那不切实际的美梦。记者采访黄圣依关于择偶的看法时,她有感而发:找男人,“人品最重要。”相比于男人英俊的外表,丰厚的家资,广博的学识,他那颗真诚的心、他的责任感、他的体贴、细致、关怀却更能打动人。生活终将归于平淡,外在的浮华又怎比得上一颗爱你、懂你的心更能让人温暖呢?

  有句俗语叫鞋穿得如何只有脚知道,亦有云感情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在性别都不能成为爱情阻碍的今天,一切都将不是问题。屌丝逆袭白富美,胜在用心!毕竟很久以前当我们写“爱”这个字的时候,当中有颗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