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约会吧》羞涩帅哥勇敢追爱 6遭拒仍不言弃

2013年03月19日13:55
来源:搜狐娱乐
《我们约会吧+》3年6次遭拒绝帅哥
《我们约会吧+》3年6次遭拒绝帅哥

  搜狐娱乐讯 每位来《我们约会吧+》相亲的帅哥,总会遭遇到台上女嘉宾的“围攻”,但如果他是一个“居无定所”、“身无分文”、“度日如年”的人,还会得到女嘉宾们的追捧吗?本周二(3月19日)晚22:00播出的节目中,“倒霉”女王野新新和失恋女王丁洪芳这对患难姐妹,又为何会展开一番争夺战?

  来自北京的傅金波是一名营养师,上场后给大家的第一印象非常好,甚至有女嘉宾称赞帅气的他赛潘安,而他的职业也让贪吃的女嘉宾放心极了,“再也不用担心长胖啦!”傅金波介绍起自己来,也十分地幽默可爱。他说自己是一个“居无定所”的人,喜欢到各处去旅游;出去玩的时候经常“身无分文”——因为交际广,有朋友请客;他还说自己希望能够“度日如年”,每天过得快快乐乐的就好像天天在过年一样。而现在最大的愿望是,找一个如花似玉的女朋友。

  看到帅哥的野新新和丁洪芳,也忍不住和傅金波调侃起来,两人还逗趣式地相互“揭短”,自称是如花似玉的女孩,结果弄巧成拙,让大家捧腹大笑。“你们一个是如花,一个是似玉”,让人不禁联想到星爷电影中的著名配角如花姑娘。

  拷问环节中傅金波承认曾经喜欢过一个女生3年,但是却被该女生拒绝过6次,这让现场女嘉宾们都十分为他不平,“现在只有2种情况,要不她是真的不喜欢你,要不她就把你当备胎……错过了就是一种遗憾,男嘉宾要学会放手”。

  在最终面对心仪女生时,傅金波原本有机会牵手离开舞台,但是当被问到如果有心仪女生和之前拒绝他六次的女孩站在一起,他会如何选择的时候,他的回答让大家都十分失望。

  是什么样的一位帅哥让丁洪芳和野新新“反目”?更多精彩,请锁定19日晚22:00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