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粉丝怒斥造谣者缅怀哥哥 追忆张国荣音乐会将演

2013年03月19日13:51
来源:搜狐娱乐
《风继续吹》海报
《风继续吹》海报


  近日,一条“张国荣系他杀”的新闻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最终被粉丝识破其为6年前的谣言,引发歌迷痛批造谣者借哥哥之名炒作,并沉痛缅怀巨星的陨落。4月1日,各地都将举办纪念张国荣逝世十周年的活动,一场名为的“风继续吹—张国荣经典音乐视听演奏会”也将在世纪剧院上演,国内知名演奏家将与讲述人余少群一起,为歌迷献上张国荣的经典曲目,共同追忆这位华语乐坛的巨星。

  名家演奏 经典曲目追忆“当年情”

  每年的4月1日,各地歌迷都会举办纪念张国荣的活动,来表达对他的怀念之情。在哥哥逝世十周年的特殊日子里,云和重奏团所带来的这场演出,最主要的目的也是希望能够让歌迷聚集到一起,共同缅怀哥哥曾经给我们的感动。届时,国内顶级演奏家将为歌迷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其中包括曾获得台湾金曲奖最佳流行演奏专辑的王弢、陈欣若等演奏家。

  “风继续吹—张国荣经典音乐视听演奏会”将为观众带来十余首张国荣的经典歌曲,包括《我》、《芳华绝代》、《当爱已成往事》、《风继续吹》、《春光乍泄》、《倩女幽魂》、《当年情》等陪伴着歌迷成长的曲目。同时,哥哥的生前影像资料也将随歌曲一起,向观众诉说当年的故事,与歌迷共同追忆与哥哥的“当年情”。

  特邀讲述 余少群娓娓道来“共同度过

  除了演奏家们的精彩演出,这场演奏会还特别邀请了曾凭借电影《梅兰芳》获得金马奖的演员余少群担任讲述人,以一个歌迷的身份,向观众娓娓道来张国荣的传奇一生,以及他对张国荣的怀念之情。与哥哥相似,余少群曾与陈凯歌导演合作、曾饰演过梨园名家和《倩女幽魂》中的宁采臣,这让他对哥哥有着更深的认识,也将在演奏会现场与歌迷一一分享。

  前几日网上爆出“张国荣系他杀”的谣言,大批歌迷怒斥造谣者,可见哥哥虽然离开我们已经十年的时间,在歌迷心中他仍然是华语乐坛最耀眼的明星。余少群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讲述人的身份曾让他有些不安,怕哥哥的粉丝对他不认可。最终,他决定以一个歌迷的身份,和所有的歌迷一起分享和回顾有关哥哥的点点滴滴。余少群还透露,在演奏会现场,他将与歌迷一起合唱张国荣的经典歌曲,一起分享那些与哥哥“共同度过”的日子。

  4月1日,对于张国荣的歌迷来说意义非凡,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风继续吹—张国荣经典音乐视听演奏会”将与所有的歌迷一起,追思这位陨落的巨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