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向前走》收官 秦卫东虚怀若谷赢尊重

2013年03月19日11:26
来源:搜狐娱乐
秦卫东剧照
秦卫东剧照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实力派演员冯远征、秦卫东、梁丹妮、黄曼、童一丹、高亮等联袂主演的都市励志情感大剧《幸福向前走》(完整剧集)在吉林卫视晚间黄金档和搜狐视频播毕。该剧由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周耀杰执导。通过讲述两个中年男人创业寻妻的励志故事,展现了大城市里小人物生活的酸甜苦辣。剧中,大唐辉煌旗下素有“憨王”之称的秦卫东饰演了从乡下进城寻妻的忠厚汉子杨大命一角。在整部剧中,杨大命忠诚、正直、善良、憨厚的性格特点留给观众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在该剧结尾,杨大命选择为“爱”放手令不少观众为之动容。

  杨大命(秦卫东饰演)因妻子秀菊进城打工多年杳无音讯,不远千里来到城里寻妻,恰巧路遇刑满释放也在寻找前妻的佟舒畅(冯远征饰演)。从此,这对难兄难弟开始了各自的寻妻之旅。几经波折,杨大命终于找到了妻子秀菊。然而谁也没想到,此时的秀菊早已改嫁他人,并怀有身孕。大命几次央求妻子跟自己回去无果,也只能放手让她寻找属于自己的生活。然而杨大命悲催的生活并没有就此打住,妻子秀菊意外流产来向大命索要儿子杨青并告诉他杨青并非他亲生儿子。后来,杨大命为了儿子有个更好的前途,毅然选择放弃儿子的抚养权,让杨青回到了母亲的身边。而他却独自一人,回到了生他养他的乡下。

  此次剧中的杨大命让不少观众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大家一致认为这个人物太过悲情。而秦卫东却对此有不同的看法,他说:“杨大命这个人物是一个善良的、憨厚的、耿直的人物形象。在他的观念里,只要儿子过的比自己好,他就很满足了。所以我认为他最后选择让儿子去过更好的生活,是因为他是打心底里爱护这个儿子。他身上所拥有的是一种高贵的品质,这种品质就是我们常说的‘爱一个人就应该让他去追求自己的幸福。’杨大命是一个懂得放手的人,这个人物是值得我们尊敬和学习的。”

  据了解,《幸福向前走》(完整剧集)在吉林卫视播出时引起大家对“幸福”的热议。而秦卫东参演了另外一部关于“幸福”、关于“爱”的电视剧《粘豆包》已于不久前杀青。在《粘豆包》中,秦卫东将再次饰演一名为“爱”勇于挑起重担的人——老憨。秦卫东说《粘豆包》中的老憨与《幸福向前走》中的杨大命有异曲同工之妙,一个是为爱放手,一个是为爱接手。究竟秦卫东是为爱接手了什么样的事儿,敬请大家期待《粘豆包》的播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