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星跳水立方》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对整容明星SAY NO

2013年03月19日09:55
来源:搜狐娱乐
水立方
水立方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的全新节目《星跳水立方》还未正式和大家见面,但随着节目的启动,明星加入训练的消息不断传出,一时间节目成了娱乐圈的焦点话题,还是有很多明星对“跳水”望而生畏,一方面想来挑战自己,另一方面又觉得勇气不够。对于娱乐圈谈《星跳水立方》色变的现象,该节目的负责人表示:“跳水不是你想跳,想跳就能跳。”《星跳水立方》也会对部分明星SAY NO。下面就让我们来总结一下,到底是什么样的明星不能参加这档节目。

  SAY NO一:受伤明星

  原因:容易造成旧伤复发

  参加《星跳水立方》的明星跳水规则完全按照国际泳联的规则进行,并由国际裁判现场打分,正因为全部都遵照最严格的比赛规范,所以接受特训的明星也必须按照最专业的方法进行训练。正在接受高强度的训练的韩庚和吴建豪,即使有一定的功底,也不免感觉到了训练的辛苦。

  无论是蹦床训练,或者是压腿、体能训练,都需要明星有特别过硬的身体素质,这样看来受过重伤的明星则很不适合参加《星跳水立方》,比图曾经因拍戏坠马断掉六根肋骨的林志玲,以及脚部发生过粉碎性骨折的黄晓明,跳水队他们来说危险性增加,超负荷的训练有可能会让他们旧伤复发,下水时的冲击力也会对旧伤造成不利。

  SAY NO二:整容明星

  原因:水花有可能让整容变毁容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娱乐圈悄然刮起“整容风”,明星们无论男女,有不少为了追求完美的容颜,不惜在脸上动刀子,垫鼻梁、开双眼皮、削脸骨、抽脂能比比皆是。然而这些被“修饰”过的明星如果想来参加《星跳水立方》,只能被SAY NO,并不是《星跳水立方》不想接受他们,而是下水时的巨大冲击力有可能让整容变毁容。

  看过跳水比赛的观众都知道,运动员在起跳下落时,脸部表情往往特别夸张,有时候甚至有些扭曲,那是因为极快加速度冲击着面部,当落水时,溅起的巨大水花更是要拍击身体各个部位,如果入水失误,还会产生巨大的撞击感。这对整容部位格外脆弱的明星来说就非常危险了。不过这个局限让不少歌迷、影迷偷笑了,他们喜欢的明星一旦被《星跳水立方》选中,那就是在用事实证明,偶像是纯天然的帅哥或美女。

  SAY NO三:大龄明星或有心血管疾病

  原因:跳水很刺激,安全是第一

  跳水一直都是奥运会上最受欢迎的运动项目之一,跳水比赛的收视率也居高不下,但跳水并不是一个全民普及的运动,毕竟受很多专业条件的限制,首先最受限制的就是年龄方面。可以说跳水其实就是年轻人的运动,年龄大了,身体也就变得僵硬,高难度动作难以完成,从高处往下跳的刺激感,则是有心脑血管疾病的病人难以承受的。《星跳水立方》打造的正是一支年轻又充满活力的明星队伍。

  SAY NO四:胆小明星

  原因:你有勇气从高台上跳下去吗?

  和国际比赛一样,《星跳水立方》分为3米跳板,5米、7.5米和10米跳台,无论是3米还是10米,跳下去都是需要勇气的。韩庚在参加《星跳水立方》之前,就多次尝试过蹦极和跳伞,吴建豪更是成为台湾艺人中第一个敢从10跳台跳水的艺人,“胆大”是参加跳水的先决条件。如果站在跳台上,连往下跳的勇气都没有,《星跳水立方》也只能和胆小 SAY NO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