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富城与熊黛林难敌七年痒 曝男方秘交苟芸慧

2013年03月19日08:04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郭富城与熊黛林难敌七年痒 曝男方秘交苟芸慧]
以往熊黛林捧场郭富城演唱会时就像小粉丝一样。
以往熊黛林捧场郭富城演唱会时就像小粉丝一样。

以往熊黛林捧场郭富城演唱会时就像小粉丝一样。
以往熊黛林捧场郭富城演唱会时就像小粉丝一样。

曝郭富城秘交苟芸慧 


  新快报讯 TVB当家花旦、29岁“华姐”冠军苟芸慧,被港媒传出因拍广告与48岁的天王郭富城秘交5个月,逼得“城嫂”熊黛林(Lynn)搬出爱巢另觅居所。据知,苟芸慧是多国混血儿,气质清纯,外貌标致可人,还拥有火辣身材,在圈中颇有异性缘,绯闻也超多。而她42英寸的长腿,正符合郭富城“爱长腿”的口味。

  “芸城”拍广告擦出火花

  去年初,苟芸慧单方面宣布与青梅竹马的“港男”罗天宇分手,结束“姐弟恋”。到去年10月,郭富城钦点苟芸慧饰演情侣合拍广告,两人正式“加深了解”。据知,拍摄首日,郭富城到中环外景现场时就尽显风度,微笑向苟姑娘打招呼。“近年升格影帝的他,更以前辈身份教戏,甜言蜜语哄得苟姑娘笑不停。曾被指迷倒5小生的苟芸慧,电力当然不相上下,不时甜笑拨秀发,两人全无代沟。”事后,苟姑娘接受采访时坦言:“我以为他(城城)好cool,但原来不是。我喜欢表面好cool实际好幽默的人!”据悉,两人自拍广告擦出火花,瞒着熊黛林秘交已5个月。近日,还有苟芸慧邻居爆料,指3月9日凌晨4时,目击戴帽子的郭富城在苟姑娘现居大厦楼下出现,驾驶停在大厦门口的保时捷GT3跑车离开,车牌正是郭富城名下的“GG911”。由于引擎声震耳欲聋,因此招摇惹人注意。爆料人还指事发前数日深夜,也曾目睹貌似郭富城的男子现身。报道还称,苟芸慧连日来都手机不离手,频频讲电话,表现焦躁不安失魂落魄,出席活动也一反常态走后门,更早出晚归行踪成谜,一看就是热恋中人。而其闺密就爆料说:“她欲言又止,死都不肯讲对方身份,一时又说要去教会忏悔,我都意识到是圈中人,只是不知是哪个。”

  郭富城预告:“城嫂”随时变

  去年10月,城城为Lynn庆祝33岁生日,齐到马尔代夫预支蜜月,其后熊父病情恶化,由南京到香港就医,当时就传郭富城帮忙联络名医。今年初,熊父因肝癌离世,1月在香港举殡时,天王也破例现身致祭。当时外界都赞Lynn守得云开见天日,“城嫂”身份终得到确认。

  不过,不久后郭富城被问到有关Lynn的话题时却态度急转,强调说:“同我的工作没关系。”Lynn丧父闭关,他还有心情到马场为爱驹“爱的呼唤”充当摄影师留影。此前,港媒还报道说,有看相的说他今年会结婚,Lynn亦表示恨嫁,郭富城竟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我不能评论,我以工作为重!”说到会否怕另一半有想法,他更表明:“两个人一起要理解体谅,如果对方都不理解的话,就不是一个能一起走下半生的人。”对于另一半,他还暗示“城嫂”人选随时变:“没人知道将来会怎样,一天未结婚就都有可能会改变。”

  熊黛林搬出爱巢,仍捧场演唱会

  报道还指,被打入冷宫的“城嫂”熊黛林,近日已迁出“攻城”伤心地大坑,搬到西湾河居住。“城嫂”上月底出席电影庆功宴时,一脸憔悴,自己承认已搬离大坑爱巢。而去年底,她和助手到嘉亨湾看楼,前后不到两个月就正式搬入新居,走得很急。

  前日一连九场的“郭富城舞临盛宴世界巡回演唱会”在红馆开锣,郭富城被问到熊黛林会否捧场时,直言很久没见她。他说:“我知道大家很关心我的异性朋友,但我做事很专注,我的朋友都好久没见。(你叫她来看不就行了?)随缘啦!”以往郭富城开演唱会,熊黛林的捧场总会成为焦点,引来现场的哄动。前晚首场,Lynn之前也公开表示会到现场支持,不过就保持低调,不肯透露会看多少场或哪一场。而传演唱会现场所用的机关出了状况,郭富城从高空坠下不过未受伤,Lynn就直言没有听闻,她以一贯支持的口吻说:“愿演唱会成功,顺利,Thankyou!”

  ■话你知

  “桃花女神”钟情“肌肉男”

  样靓身材正的苟芸慧是不少宅男心目中的“女神”,出道以来与不少男星传绯闻,几乎每部戏都有“情”况,在圈中异性缘好得不得了,被封“桃花女神”。近日,在与郭富城传绯闻的同时,苟芸慧还被指与前“港男”高钧贤擦出爱的火花。以往与郭富城传绯闻的都是“女神”级人马,而与苟芸慧传绯闻的则多是肌肉男。

  ●高钧贤

  日前,在前“港男”黄长兴的婚宴中,苟芸慧与高钧贤表现得异常甜蜜,两人全程交头接耳,而担任主持人的高钧贤需要不时离座上台,但两人却明显难舍难离。有次高钧贤在离座时为“安抚”苟芸慧,更轻摸其头顶,女方立刻很开心,报以可爱的“嘟”嘴表情。其后高钧贤为哄她开心,拿着新人的回礼来把玩,哄得苟芸慧笑声连连,不断放“电”。其实两人在微博早已互相关注,近日他又上载两人合照。

  ●罗天宇

  2010年,苟芸慧与无线艺人罗天宇拍拖兼同居两年,去年初事业开始起飞的苟芸慧承认因要专心事业而忍痛分手,更迅速搬离两人的爱巢。

  ●郑嘉颖

  前年与“视帝”郑嘉颖拍摄剧集《怒火街头2》,有传两人戏假情真,拍接吻戏时吻出爱火花,事后两人均否认恋情。

  ●萧正楠

  去年与萧正楠拍摄《仁心解码II》时传擦出爱火花,更有指他背着正印绯闻女友何傲芝送苟芸慧回家,事后萧正楠笑言被苟芸慧连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