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歌手》打响复活赛 保公正启用全新评审团

2013年03月19日07:36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我是歌手》打响复活赛 保公正启用全新评审团]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节目已经接近尾声,随着节目赛程的推进和观众、网友的呼吁,节目增加一场复活赛,这也是韩国原版节目中没有的内容。据悉,复活赛将分两轮进行,第一轮是被淘汰的几名歌手演唱改编歌曲,第二轮则是他们演唱自己的成名歌曲。

  不仅如此,为了公平起见,此次节目组将启用一千名评审团,分两组分别为选手的两轮演唱打分,而歌手最后的成绩则是两轮打分的百分比相加。

  《我是歌手》首创复活赛 淘汰歌手两轮定输赢

  《我是歌手》本周将播出最后一周淘汰赛,而下周将播出第一轮复活赛,据悉,复活赛将在3月21日进行录制。

  这场复活赛是导演组紧急磋商后决定的,由于韩国原版《我是歌手》没有设置复活赛,因此在赛制上并没有可以借鉴的地方。为此,《我是歌手》导演组特意召集了一个由媒体人士、电视观众、网友代表、音乐人等组成的五十人顾问团,经过多轮磋商才确定了复活赛赛制。

  而复活赛也将分为两轮竞唱,第一轮是节目前十周中淘汰的五位选手,黄贯中、杨宗纬、陈明、尚雯婕(微博)等进行复活演唱,这一轮演唱的是改编歌曲,考验歌手们选歌和改编的能力。第二轮歌手们则将演唱各自的成名曲,两轮演唱后成功复活的歌手将与其他六组歌手冲击半决赛和总决赛。据悉,总决赛将于4月12日举行。

  启用两拨全新评审团 为保公正千人投票

  为了保证复活赛中两轮竞唱的公平公正,节目组此次将启用全新的千人评审团进行打分。

  据悉,评审团将分为两组进入节目现场,第一轮五名歌手演唱完改编歌曲后,五百位评审现场打分。打分结束后,立刻换成第二批500名评审,对歌手的第二轮演唱进行打分。

  节目组方面表示,此举是经过由媒体人士、电视观众、网友代表、音乐人等组成的五十人顾问团共同商议决定的,为的就是在比赛中达到绝对的公平。

  此外,和此前的比赛一样,复活赛歌手的排名将由第一批即时投票成绩与第二批即时投票成绩百分比相加产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