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百万新娘》开播 否认狗血:用虐心传递爱

2013年03月16日15:4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贤妻》之后,又一部讲述家族爱恨情仇的虐心情感剧《百万新娘之爱无悔》将于17日晚接档湖南卫视。昨日,《百万新娘》在京举行发布会,编剧简远信、主演李宗翰、张咏棋等悉数到场,为新剧开播造势。

  《百万新娘之爱无悔》是此前热播的《真爱之百万新娘》的续集,而能否超越前作,也颇受关注,编剧简远信对此信心满满:《百万新娘之爱无悔》的剧情肯定比前作更加错综复杂。对于剧情太过狗血一说,曾编剧《回家的诱惑》等热播剧的简远信认为,争议是好事,有争议就是是成功。演员们也颇为支持《百万新娘》,李宗翰认为,与其说是狗血,不如说是“虐心”,而虐心剧就是用这些戏剧情节向观众传递爱。

  剧情洒尽狗血 李宗翰:虐心传递爱

  八年前,由袁咏仪主演的《真爱之百万新娘》曾令不少观众印象深刻,此番《百万新娘之爱无悔》将作为这一系列的第二部,继续上演豪门虐心戏码——知名服装公司董事长王光耀(岳跃利饰)父子三代,由于利益纷争引起的豪门恩怨,有因爱成恨的女人杀场、有骨肉相残父子反目的伦理战争,也有豪门长媳的委屈和隐忍……

  此前播出的刘涛主演《贤妻》就让网友大吐血,《百万新娘》依旧“洒尽狗血”会不会太夸张,对于这一质疑李宗翰倒显得很乐观,“狗血从另一个角度讲就是虐心,越虐越健康。”

  他还补充道,“现在的妈妈们都爱看这类虐心剧,其实我们是用虐心传递爱。生活不是比电视剧更让人匪夷所思吗?”

  和唐艺昕演父女 李宗翰暴汗:太不适应了

  剧中,李宗翰饰演王家的长子王绍华,他性格冷酷沉默寡言,在和敏君(张咏棋饰)结婚之前已有两段婚姻,并和前妻育有一子林嘉佑(张迪饰),还收养了叶灵(唐艺昕饰)为养女。

  对于张迪、唐艺昕饰演自己的一双儿女,作为同辈人的李宗翰直呼不适应,他笑言为了保持父亲的威严感,他尽量和张迪、唐艺昕保持距离感,除了拍戏外,私下不怎么和他们说话,李宗翰还有点自得地表示:“其实唐艺昕私下挺怕我的,张迪见着我也绕道走。”扮演女儿的唐艺昕也直倒苦水:“开始我真是喊不出‘爸爸’,更觉得跟李宗翰的父女互动像撒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