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贤妻》明晚收官 华丽逆袭登顶收视冠军

2013年03月16日10:31
来源:搜狐娱乐
刘涛
刘涛

  搜狐娱乐讯 由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新媒诚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辽宁七星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贤妻》即将迎来观众翘首企盼的大结局。剧中韩大芸是否能够重新回到丈夫和女儿的身边?赵家能不能重获昔日的幸福美满?都成为《贤妻》留给观众的期待。凭借精彩剧情稳坐全国网收视冠军宝座的《贤妻》,最初也遭到了观众的不少质疑,从人物性格的定位到音乐画面的风格都饱受诟病,但是随着剧情高潮如期而至,剧集的精髓内涵和它所传递的人生态度,最终还是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与青睐,成为电视荧屏三月的“最亮点”。

  在开播初期,由于夸张刻画的人物而备受争议。在很多观众眼里,韩大芸性格中唯唯诺诺、穷酸抠门的特点并不符合“豪门媳妇”的定位,婆婆的无理取闹、没事找事更是属于角色的浮夸表演,有网友甚至表示“这样缺心眼儿的人估计在现实生活中也很难遇到”。面对重重疑问,《贤妻》的导演林添一在接受采访时回应“我的作品会贴上鲜明的标签,观众们能看到一些来自台湾电视剧制作中的特色,当然也包括对于人物刻画的夸张体现,这种艺术创作上的手法可以使得矛盾更加尖锐,使韩大芸的蜕变更加合理,使观众对于剧中的人物关系更加明了。

  尽管最初受到质疑,但是《贤妻》的荧幕之旅还是赢得了更多观众的赞许,有很多网友发表微博说“每天都在期待韩大芸的时尚转变”。《贤妻》凭借激烈冲突的人物矛盾至高点创造了新的收视奇迹。从赵伯暄惨遭毒手,到郑广美罪行暴露,高潮迭起的精彩剧情得到了观众大快人心的反响,“这才是我所期待的贤妻”、“贤妻加油,力挺大芸”等支持言论也成为观众的心声。可以说,是观众成全了“贤妻”的成长与蜕变,与“贤妻”共同完成了华丽的逆袭。从备受争议到收获认可,《贤妻》在荧幕上完成了完美而漂亮的转身,最终的精彩结局将在本周日晚等待观众亲自检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