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47岁林志炫被赞逆生长 不敢当导师自曝曾被退货

2013年03月15日22:48
来源:金鹰网
47岁林志炫被赞逆生长
47岁林志炫被赞逆生长


  金鹰网讯(记者 刘惠玲)林志炫最近火了,不仅因为他的歌声,还有他逆生长的容颜。已经47岁的林志炫被网友调侃“叫林志X的都会逆生长”,他透露音乐是最好的保养品。被外界看好夺冠的林志炫,唱完《烟花易冷》后收到不少中国风的歌曲,至于是否考虑收徒发掘乐坛新声,他回应只会唱不会教:“曾经收了两个学生,教了两个礼拜,最后我把学费退给他们,很有挫折感,我不会教只会唱。”

  叫林志的都逆生长?

  “音乐是最好的保养品”

  39岁的林志玲、39岁的林志颖和47岁的林志炫,被网友调侃都是不老童颜的典型代表,“林志”家族的都是越活越年轻。“你怎么不会显老啊?”面对记者这样的问题,林志炫给出的答案并无新意:“其实跟音乐做伴,我很幸运我是在一个很清新的环境下,可以跟一些学生对话。有相对比较年轻的心态,音乐的这部分也会专注一些。”

  为了保护嗓子,林志炫会保证充足的睡眠,吃东西自然也多有禁忌,“可能是因为太专注我自己的声音,其他方面并没有刻意去做什么。”每个礼拜来长沙录一次节目,来回花费的时间并没有打扰林志炫的日程安排,“每个礼拜唱歌挺过瘾的,你可以很专注的花时间准备这首歌曲,把最好的状态呈现给大家,其实这边的音响乐队都非常非常完美,我很享受这个过程。”

  是否会收徒弟?

  “只会唱不会教”

  因为去年《中国好声音》的走红,导师成了热门“职业”,拥有好唱功的林志炫绝对是不错的人选。不过,对于老师这个身份林志炫却不敢尝试,并认真地告诉记者大学期间没有选修过教育,“可能我不是一个称职的老师,我也许会有一堆要告诉你的东西,但是我没有教书的技巧。”

  早些年,林志炫曾收过两个学生,不过两个礼拜之后就主动“退货”。“我把学费退给他们,挫折感很深,我不会教,我只会唱。教唱歌这种事情其实也是一种专业,如果真要当老师,我可能要去学习怎样当一位老师。很多东西并不是你会了就有办法让别人也有办法去理解。”

  邀请方文山写歌?

  “已收到很多中国风歌词”

  外界评论林志炫因《我是歌手》翻红,但他却澄清只是很少在媒体上曝光,“至少演出有一直在进行,也会抽空去沉淀自己。”说起在节目中的“神表现”,他解释站在台上的都是高手,不可能瞬间就成为No.1,“平时的一些沉淀也对我在这里的表现有很大的帮助。”

  在节目上演唱《烟花易冷》时,林志炫曾向周杰伦、方文山邀歌,之后方文山在微博上感叹林志炫版本的《烟花易冷》让他别有一番感触。林志炫透露,打这之后收到很多朋友写的歌词,“很多都是中国风的,当然希望有机会帮这些很美的文字变成一首歌,我现在还在整理的过程,这其实是意想不到的效果,因为一首歌还可以换来这么多好的文字来欣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