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独生子女》落幕 曹征受邀采访谈创作

2013年03月15日14:56
来源:搜狐娱乐
曹征与刘一含
曹征与刘一含

演员曹征
演员曹征


  搜狐娱乐讯 一部被称作“无明星撑场”的电视剧《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点击观剧)刚刚在北京卫视和搜狐视频收官,收视口碑齐收,将经适小夫妻的质朴生活以及富二代家族的恩怨情仇对比演绎的十分出彩,吸引了不同口味的观众。“荧幕硬汉”曹征在该剧里完全褪去深沉内敛,多了一份柔情蜜语。近日,曹征接受某平媒专访,谈《独》剧前期角色创作,以及自我定位。

  剧中,尚伟志与艾语这一对的婚姻生活则是香车宝马里的阴谋与爱情。这幕豪宅里的婚姻,既有尔虞我诈的勾心斗角,又有携手对敌的同仇敌忾,最终两人在婚姻生活中共同成长,从物质走到真情。

  曹征演《独》视诚意之作 为角色无条件

  尚伟志的饰演者曹征,看到剧本就被角色深深的吸引,更放下豪言:只要能出演这个角色,绝对不提任何条件。在进组之前,曹征更写下了一份详细的文字阐述:尚伟志是一个典型却不讨巧的角色。我看完剧本心里就很明确我想要表达什么,我一直认为没有讨人厌的角色,只有讨人嫌的演员,我需要让观众最终喜欢这个角色。我写了7页多纸的建议,最终大部分都用在了最后一稿剧本里;片中的道具——墨镜、镜框、陀螺、面膜、耳钉、项链...等物件为了使我心里更清楚尚伟志是个怎样的人,包括我对每个人的称呼,“爸爸而不是爸,妈和老巫婆直接的转化、老婆和小语直接的转化”等等,我都放了些心思在里面;再包括哪几场戏要哭,要怎么哭,效果会是怎样,也都事先准备过……与编剧和导通共同探讨了尚伟志的人物走向和内心转变,力图将其“浪子回头”的历程演绎得更加感人。

  从未定位 演绎丰富人物

  《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点击观剧)一经播出,曹征“率领”的“玫瑰爱情”得到许多年青一族的赞同,引起尚伟志在片中人花心不花的情感共鸣。剧中与刘一含扮演的艾语陷于家族事业的“通病”,后母为了利益金钱接近富一代,借机陷害富二代,后母的种种恶行惹来观众对“悲情小两口”尚伟志艾语的怜爱,伸张叫屈。

  当记者问到《独》剧的成功,尚伟志的完美诠释,是否认为就此可以角色定位。曹征强调表示,之前演过《《神探狄仁杰前传》和《独刺》,收视效果也相当之好,我自己本人也未就此把自己定位成某类角色专业户,更多是将通过自己的创造,加以努力变成真实的角色呈现出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