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戚玉武《警徽》“佳怡恋”成焦点 遭网友催婚

2013年03月15日14:27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戚玉武《警徽》“佳怡恋”成焦点 遭网友催婚]
戚玉武与白薇秀合照
戚玉武与白薇秀合照

唐耀佳与廖心怡合照
唐耀佳与廖心怡合照


  搜狐娱乐讯 由亚洲人气实力小生戚玉武联袂新加坡本地当红艺人白薇秀、瑞恩、李南星等主演的电视剧《警徽天职2》正在热播。虽然该剧以警局警探侦破一桩桩复杂离奇的案件为故事主线,但是剧中,戚玉武饰演的高级调查官唐耀佳和白薇秀饰演的女警员廖心怡之间的感情戏也成为牵动观众神经的另一条线索。随着故事的发展,“佳怡恋”不仅成为串起全剧的主线,更有望成就一对新的荧屏情侣。有追剧的网友甚至催婚戚玉武:“在一起,在一起!”

  爱情戏成新亮点

  《警徽天职》系列以同一个警局的警队人员为主角,以不同的案件为单元,讲述了警局里的成员侦破一个又一个复杂而离奇的案件过程的故事。

  该剧不仅延续了刑侦剧惯有的节奏快、悬疑多、信息量大的特点,而且一改此类剧中爱情戏过于含蓄内敛的特点,将戚玉武饰演的调查员唐耀佳和白薇秀饰演的女警员廖心怡之间的恋情摆上桌面,成为全剧的一大亮点。有网友表示,爱情戏的增加不仅能够真实反映成天跟罪犯打交道、处于高危状态下的警察们处理感情的真实态度,让人看到了警察破案之余生活化、真实化的一面,让观众追剧过程中的紧张神经也得到了一个很好的缓冲调剂。

  “佳怡恋”才是主线

  在《警徽天职》中,戚玉武饰演的高级调查官唐耀佳外型俊朗帅气,与下属廖心怡之间因为长期合作共事,互生爱慕之情。型男索女的搭档使得这段“佳怡恋”的人气很快升温,大有成为新一对经典荧屏情侣的架势。

  《警徽天职2》中,唐耀佳与廖心怡尽管已经修成正果,成为情侣,但狠心的编剧却让二人的爱情不断经历考验。诸如唐耀佳可能身患疾病,廖心怡出现追求者等等,纵然剧情老套又狗血,但这样一波三折的感情也更加牵动影迷们的心。日前,《警徽天职2》已接近尾声,鉴于续集的收视不尽《警徽天职》理想,有网友甚至押宝在:“佳怡恋”完美结局能够再度冲刺该剧收视新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