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八卦 > 闻 董洁潘粤明离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董洁恋情曝光潘粤明心情差 律师称潘可起诉赔偿

2013年03月15日07:17
来源:金鹰网
原标题 [董洁恋情曝光潘粤明心情差 律师称潘可起诉赔偿]


  金鹰网讯 今日,董洁与西安演员王大治同游三亚亲密视频在网上曝光,令两人绯闻再掀起一波“小高潮”。记者从潘粤明的好友处获悉,潘粤明正在广州拍戏,心情因为曝光的新闻受到影响,但暂时未提出离婚。随后记者连线湖南融厦律师事务所彭新蓉律师咨询相关信息,彭律师表示:如果女方存在出轨事实,男方将可通过法律途径起诉离婚并要求过错方赔偿。

  搜狐娱乐14日曝出一段王大治与董洁的激吻视频,称“现实中的童话故事往往不以王子和公主过上幸福生活为终点。”昔日眷侣董洁潘粤明婚姻亮红灯后,分手原因众说纷纭。日前董洁与王大治海南同游被狗仔抓个现形,不仅被拍,更有激吻视频佐证。在视频中能看到王大治与董洁在窗边忘情拥抱,并激吻超过30秒。

  消息一经曝出就在网上迅速传播,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上潘粤明工作伙伴潘先生,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潘粤明现在正在广州拍摄与张静初合作的的新电影《如果不能好好爱》,其实他现在心情很不好,作为一个男人来说,他是不愿意看到这些新闻的,毕竟董洁是他深爱过那么多年的女人,他也从来没有说过董洁的不好。其实潘粤明这么多年对家庭和孩子都是很有责任和感情的。”自婚变传闻曝出之后,潘粤明一直与儿子顶顶未曾见面,当被问及两人是否以就离两人是否就离婚提出商议时,潘先生表示,暂时还没有,至于潘粤明是否会主动提出离婚,他不方便代为回答。

  随后记者连线湖南融厦律师事务所彭新蓉律师咨询相关信息,彭律师表示:“如果夫妻双方中有一方存在出轨事实,那么另一方将可通过法律途径起诉离婚并要求过错方赔偿。”而对于网上曝出的激吻视频是否能作为呈堂证供,彭律师指出:“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诉讼证据的若干规定》第68条规定:以侵害他人合法权益或者违反法律禁止性规定的方法取得的证据,不能作为认定案件事实的证据。因此侵犯他人隐私和窃听、窃照方法取得的证据不能作为认定案件事实的证据。”

  在孩子的抚养权这个问题上,彭律师称:“两岁以下的孩子通常会判由母亲抚养,10岁以上的会考虑孩子的意愿看他会愿意跟哪一方生活。即便有一方出轨,但仍尽心尽力照顾孩子,经济条件更优越,对孩子的成长不产生不利影响的话,就不会造成孩子抚养权的一个偏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