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蛇年央视春晚直播 > 新闻报道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春晚明星身价对比:大衣哥从0出场费到百万代言

2013年03月14日08:09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春晚明星身价对比:大衣哥从0出场费到百万代言]
刘谦
刘谦


  刘谦——春晚前存款1万,一炮而红年收入千万

  刘谦2007年开始台湾《综艺大哥大》节目中露脸。据悉在刘谦爆红前,每次通告费折合人民币为2500元左右。

  而大陆观众最早认识刘谦是他在星空卫视《魔星高照》节目中走到街头为路人变魔术,当时的“行业标准”是每场出场费5000元至10000元。

  过去刘谦都把钱花在买魔术道具、学习昂贵的魔术课程上。曾有消息称,刘谦在上春晚前仅有1万元存款。

  2009年春晚结束后,刘谦一举成名,身价暴涨至少20倍,商演价格达到20万,代言均价为300万。他还以6位数的身价赴江苏卫视录制节目。江苏卫视曾表示,为邀请到刘谦,电视台重金“诱惑”,“他现在是‘涨停板’,至少要花费六位数,十万元、二十万元都是挺正常的价格。”湖南卫视倾力打造的《金牌魔术团》中,刘谦友情价出场费是一场5万。

  除了广收财源外,刘谦还将尝试涉足主持领域。曾在导演康洪雷两部大剧《幻想之旅》、《我的团长我的团》发布会上重金担任主持人。

  2010年刘谦由于二度上春晚,身价再度飙升,有演出商表示刘谦的身价已涨到了60万,而这60万是出场10分钟表演三个魔术,可谓是每分钟6万。

  在2010年4月公布的《福布斯》名人榜上,刘谦以4380万元的收入排行第16位,排在刘谦后边的是4100万元的大导演张艺谋。

  2011年,刘谦的触角发展到影视界,在电影《大武生》中饰演反派角色卢局长,让人印象深刻。

  “大衣哥”朱之文——早起无出场费,成名后被邀百万做代言

  朱之文因为在山东电视综艺频道“我是大明星”选秀栏目中,身穿军大衣演唱《滚滚长江东逝水》如杨洪基原音重现,技惊四座,而得到“大衣哥”的绰号。

  后因网络拍客跟踪拍摄报道其朴实农民歌手形象,并引来大量网友的关注和热捧,即被网友奉为“中国苏珊大叔”。2012年登上中央电视台龙年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一首《我要回家》感动了无数怀揣梦想的观众。

  朱之文直言,没走红之前,平时他都是在建筑工地干活。

  据悉,朱之文早期参加节目没有出场费,因为很多活动都是电视台邀请,主办方只需要支付来回的车马费,最多送个小红包,算是辛苦费。

  朱之文真正赚钱是从2011年6月获得星光大道的季冠军开始,他的身价从3万涨到8万。这期间请朱之文代言的企业也越来越多。据知情人士透露,曾经有一个医疗方面的广告,答应出一百万请朱之文做一年的代言人,后来因为种种原因没有成行。

  龙年春晚过后,有人称朱之文的身价有望升到20万,但这位朴实的农民既不想找个经纪人成为职业歌手,更没想过抬高身价,“他说1万中不?我说中。2万中不?我说中,不给费用中不?我说中。我从来不要多少钱,如果你硬给,给多了,我就再给需要帮助的人,学校、敬老院。”

  邰丽华——《千手观音》出场费暴涨5倍,热爱公益不代言广告

  2005年的春晚上,由一群残疾人表演的舞蹈《千手观音》深深震撼了数亿电视观众,领舞者邰丽华端庄的气质和精湛的舞技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观众纷纷认为这是当年春晚最精彩的节目。而《千手观音》的出场费也暴涨到每场10万元人民币。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的媒体总监雪莉表示,《千手观音》涨到10万并不单是为了挣钱,而是为全团考虑:“目前《千手观音》的出场费确实是10万元,但用‘暴涨’形容就有些夸张了。因为这个节目曾出征雅典残奥会闭幕式,也曾在全世界许多国家演出,之前单个节目的价格就已经是6万了,现在涨到10万,也是因为被邀请的活动太多。毕竟我们艺术团是一个大团体,而且是全国惟一一个自负盈亏国家不拨款的文艺团体,艺术团的残疾人演员要靠全团的演出来养活。”

  面对身价飙升,《千手观音》的领舞者邰丽华作为演员代表表示:“我们今天的一切,都是祖国和人民给予的,我们的演出不应以谋利为目的。央视春节晚会之后,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虽然更有名了,但舞台艺术是我们的本职工作。今后,除了公益活动外,我们不参与商业广告活动,不做企业和庙宇的形象代言人,也请大家理解与支持。” 这意味着,包括邰丽华在内,所有《千手观音》成员都不能以个人名义做商业广告。

  随后的一段时间,邰丽华随《千手观音》的其他舞者,一起到多个国家和地区表演,向全世界传播了中华民族“庄严、华美、祥和、不屈”的精神。据悉,邰丽华曾先后16次访问日本,8次访问中国香港和台湾,7次访问新加坡,3次访问法国、加拿大、奥地利、瑞士。

  邰丽华也在2005年获得了CCTV“感动中国”年度人物,更在2009年被评为“100位新中国成立以来感动中国人物”之一。

  据悉,目前《千手观音》舞蹈演出身价为30万。

[上一页] [1] [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