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步之遥》 > 《一步之遥》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葛优加盟《一步之遥》:冯小刚姜文排队爱葛老

2013年03月14日08:0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陆十三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让子弹飞》上映三年之后,姜文新片《一步之遥》终于正式宣布即将开机,片中姜文、葛优还将继续对决,关系依旧“很暴力、很喜感、很纠结”。 由于葛老要先与冯小刚合作《私人定制》,所以早前有圈中传言表示,《一步之遥》剧组为等候葛老档期,将延迟到《私人定制》关机后才正式开机。不亦乐乎宣传总监阎先生昨日对搜狐娱乐表示传言不实,《一步之遥》会先期开机拍摄其他戏份,另外阎先生并未透露具体开机时间。

  冯小刚姜文都爱葛优

  还记得那个笑话么?《让子弹飞》中,葛优饰演的师爷在临终前跟姜文饰演的张牧之要说的事,其实就是:“我还背着你演了《非诚勿扰2》和《赵氏孤儿》。”2010年葛老三部大片同贺岁的盛景,也许又将出现,时隔3年,葛优再度出山拍摄《一步之遥》与《私人定制》,两部作品都备受期待。而早前有业内传言,《一步之遥》将在《私人定制》关机后才开机,只为等待葛优一人档期。不亦乐乎宣传总监阎先生表示此传言并不靠谱,《一步之遥》已经筹备很久,会先行开机拍摄。不过,阎先生并未透露《一步之遥》的具体开机日期。

  葛优姜文角色关系升级

  在《一步之遥》中,葛优出演的角色更老辣更狡猾,骗术升级,和姜文扮演角色之间的关系也更复杂,这成为影片的最大悬念。出品人马珂称,目前谈剧情和具体的角色为时过早,不过《一步之遥》的故事背景改在东方魔都上海,影片的格局会更大。“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国际都市,人的命运跌宕起伏。在欲望的刺激下,可以说每个人都是冒险家,同样,他们俩演的角色会做出更刺激、更匪夷所思的事来。”马珂还透露,影片将延续《让子弹飞》的幽默诙谐风格,“我们会让观众看到最想看到的葛优,我相信观众会提心吊胆又欢乐开怀地看葛优和姜文的再次‘恶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