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银行》曝表白特辑 各地实体店生意火爆

2013年03月13日10:55
来源:搜狐娱乐
《爱情银行》剧照
《爱情银行》剧照

《爱情银行》剧照
《爱情银行》剧照

《爱情银行》剧照
《爱情银行》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十月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青年导演曲江涛执导,夏雨、周泓、徐洁儿主演的浪漫爱情喜剧《爱情银行》即将于3月14日白色情人节浪漫上映,作为当天上映的唯一一部浪漫爱情电影,将有望成为最大的黑马。近日片方也发布了一款新特辑“爱就说出来”。特辑中介绍了夏雨所饰演的何沐阳有一段刻骨铭心的初恋,他陷入这段感情的伤害面,十年都都没有走出来,直到遇见了余小鱼(周泓饰演),才又找到了重新爱的勇气。导演曲江涛也在特辑中表达了自己拍摄这个电影的主题,有爱就要勇敢说出来。

  随着影片上映在即,网友也发现在线下其实都有着非常多的“爱情银行”实体店,在北京、西安、厦门、邯郸、上海、阜新、深圳、沈阳、哈尔滨等地方,都出现了爱情银行实体店,他们经营模式千奇百怪。

  夏雨十年苦守初恋引发共鸣

  在这款“爱就说出来”制作特辑中,透露了更多故事线索。夏雨为什么不相信爱情原来跟他的初恋有关。在夏雨眼里,“三无毒舌剩男”的何沐阳其实是可怜的“爱情loser”。十年前无果的初恋,成了何沐阳的梦魇,伴随着他十年苦守等待。导演曲江涛对何沐阳的剖析更加深入:“他是个不太成功的男人,生活中过的很不得意,他有一段牵挂了十来年的初恋爱情,刻骨铭心却没有结果的初恋,使他封闭了自己的心很难走出来。”

  直到影片另一个主人公,周泓饰演的余小鱼走入了何沐阳的世界,一切才慢慢发生着改变。周泓说:“余小鱼是个单纯的女孩儿,分不清爱情和仰慕。只是对爱情抱着幻想。”当不相信爱情的何沐阳,与对爱情抱着幻想的余小鱼在一起,就会如夏雨所说“产生一些很奇怪的反应”。两人的朝夕相处,使他们重新审视自己对爱的态度 ,逐渐从自己的爱情困局中走出来。

  爱情经济学:爱情需要经营,爱就说出来

  假如爱情可以储存,利息是什么?是活期还是定期?当爱情用经济学的理论诠释,会非常有意思。《爱情银行》就是国内第一部提出爱情经济学概念的电影。在片中的“爱情银行”中,情侣需在互相不知情的情况下各自录制一段视频,把想对恋人说的话录下来,封存在专属保险箱里,存期一年。如果一年后这对情侣没有分手,可以一同回来取出视频并相互查看对方的视频。店主将全额退还保证金,同时提供独家利息。如果这对情侣第二年已经分手,那么,保证金将归银行所有。视频代管一月,逾期不取,将由店主清除销毁。

  看似浪漫的“爱情银行”背后,其实有一位并不相信爱情的店主何沐阳。他并不认为大多数的爱情可以维持一年以上,于是才定下了一年的期限,并从中获利。何沐阳的业务能够长期开展,正好反映了交往不到一年就分手的人其实很多。现在年轻人对爱情的态度和认知,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爱情银行》的主创则认为,从爱情经济学角度来看,年轻人缺少的不是爱的热度和用心,而是经营爱情的方式方法。

  《爱情银行》提出了存储爱情使之保鲜,爱情需要经营等爱情经济学理念。关于爱情的经营,本片主创也都有自己的见解。影帝夏雨分享到:“爱情要保鲜的话就必须变成‘情’才能源远流长,光有爱的话最多也就维持两年。”歌坛才女徐洁儿相信:“每个人心中可能都有一个爱情银行,存着我们所有想要的感觉。爱情银行就是要我们把爱情存下来,有爱就说出来。”“广告小天后”周泓则认为:“一段感情,把它保存在里面,就是一段美好的回忆。”

  全国各地现“爱情银行”实体店 表白存爱情旧物经营有道

  “爱情银行”是一个年轻的概念,《爱情银行》背后也是一个年轻的团队。而年轻人就总是会有无尽了创造力和想象力。早在影片定下上映日期的时候,片方就通过各种途径,展开了丰富多样的互动活动,与全国影迷一起为爱情保鲜。爱情银行邮箱勇敢说爱、爱情银行巴士征集爱等等,并在微博、SNS网站、门户、视频类网站上发起了多项以“把100%的爱存起来”为主题的互动活动,都得到了网友的热情参与。

  随着影片上映在即,网友也发现在线下其实都有着非常多的“爱情银行”实体店,北京、在西安、厦门、邯郸、上海、阜新、深圳、沈阳、哈尔滨等地方,都出现了“爱情银行”。他们的经营模式也是非常多样化。将自己的爱情记忆存进“银行”,这种商业模式也受到了年轻人的欢迎。在北京,鼓楼东大街的“恐龙的爱情银行”可以让顾客寄存爱情信物和倾听失恋者诉苦,东城区的“爱情银行心理冷小花”则致力于救助和引导抑郁症患者。龙华镇的“中国爱情银行”推出的创意结婚道具在当地非常有名气。山西的“弼马温爱情银行”业务更加新奇,他们提供个性化表白和献殷勤方式的服务,还可以量身撰写“爱情歌曲”和“爱情小说”,为顾客打造了一次又一次的浪漫回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