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柯震东领衔《大野狼》 台湾新生代偶像助阵加盟

2013年03月13日10:34
来源:搜狐娱乐
《大野狼和小绵羊的爱情》海报
《大野狼和小绵羊的爱情》海报

  搜狐娱乐讯 将于4月19日登陆全国院线的“告白系”爱情电影《大野狼和小绵羊的爱情》,除了由阳光偶像柯震东领衔出演之外,还集结了众多台湾新生代偶像明星助阵加盟。包括国际影后谢欣颖、《女朋友,男朋友》张书豪等人,他们将共同演绎今年春天最具想象力的爱情故事。

  陆廷威:从“失恋男”到“万人迷”的霸气逆袭

  在《大野狼》中饰演“神秘炒饭男”的陆廷威,曾在《霹雳MT》《大珍珠》《热血青春》等热门影视剧中都塑造过让人难忘的角色。此番在新戏《大野狼》中更颠覆形象染了一头金发。在片中,由他所饰演的好学生因感情受挫,决定弃文从“煮”,改变自己的人生方向,经过多年的转型与努力,最终不仅外形酷毙,更学得一手超凡的做饭本领,让无数女粉丝彻夜蹬着桃花眼尖叫连连在街头排队买饭,成为整条台湾小吃街最富盛名的“万人迷”,实现了从落魄“失恋男”到男神的霸气逆袭。

  谢欣颖:实力派“前度”演绎现实版“分手快乐”

  谢新颖,早年由国际大导演侯孝贤发掘出道。出演的第二部电影《爱丽丝的镜子》就荣膺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其后更斩获台北电影节、意大利亚洲影展的影后桂冠。在《大野狼》中,谢欣颖饰演柯震东的前女友,在片中将柯震东耍得团团转,让他茶饭不思,变成闭门不出的颓废宅男,可见谢欣颖这位剧中“前女友”的魅力之大。

  张书豪:永远等不到起飞的“纸飞机”

  和导演侯季然二度合作的张书豪,继去年出演大热电影《女朋友·男朋友》后,此次加盟《大野狼》扮演“小羊”简嫚书的初恋,通过纸飞机与她斩断情丝的桥段成为了故事的隐藏线索。二人的爱情信物纸飞机最终没有按时起飞,小羊等待了100天的张书豪也再没有出现过,二人以没有结果的爱情营造出满屏的忧伤情愫,让人无比追忆曾经那些逝去的美好。

  曾佩瑜:负心女抛弃痴情郎

  曾出演过电影《停车》、《一页台北》、《片刻暖和》等影片的曾佩瑜,拥有大量广告与电视、电影作品的经验,在《大野狼》中她以回忆的形式出现,与“神秘炒饭男”陆廷威的“前身”在校园萌生出了一段关于守候与放弃的爱情故事。在戏中,“负心女”曾佩瑜没能遵守承诺,最终狠心离去,留下了一个空荡荡的置物柜和不知所措的陆廷威,独自承受“毕业之后说分手”的痛苦。但分手带来的影响未必全是负面的,曾佩瑜在造就一段伤心往事的同时,也成就了剧中的万人迷“炒饭男”。

  对于众多台湾新生代偶像加盟这部4月19日上映的电影《大野狼》,导演侯季然表示:“不管是主演柯震东还是其他人,每个人在《大野狼》中都有属于自己独特的告白故事,片中很多角色其实都是我们每个人生活中的投影。”他也希望,这样一部主打告白的电影能够打动依然相信真爱的观众,治愈那些年、那些人带来的情感伤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