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甄子丹小姨子即将嫁豪门 入“DirtyClub”取经

2013年03月13日07:41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甄子丹小姨子即将嫁豪门 入“DirtyClub”取经]
 甄子丹小姨子即将嫁豪门 入"DirtyClub"取经

 朱莉皮特夫妇合影


  新快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甄子丹小姨子汪圆圆将于今年底下嫁香港“玩具大王”蔡志明之子蔡加赞,正筹备婚礼的圆圆,近日与姐姐汪诗诗,相约周汶锜等姐妹组成的“DirtyClub”于中环饭聚。其间圆圆频频向刚为人妻的周汶锜取经,席上两人聊不停。事后周丽淇为帮圆圆保持神秘,说当日聚会是庆祝她的新剧播出。而与“富二代”男友利承武拍拖多年的陈淑兰,最近有传已结婚,陈淑兰事后接受电话访问时,对秘婚一事避而不谈:“不说这些,那天是周汶锜请客同庆祝周丽淇新剧出街。”

  圆圆一行10人坐下不久就点了满桌美食,心情大靓的圆圆于席上频频开怀大笑,更与刚为人妻的周汶锜讲得特别投契,似乎对她于法国举行的童话婚礼,以及于香港搞的怀旧婚宴派对极感兴趣,并乘机向她取经。其间众人叫职员为她们拍合照,圆圆还把照片上载微博,自称“黑超十美图”(见右图)。其后众人发现有记者拍照,鬼马的陈淑兰即玩反拍,圆圆则与姐姐前往洗手间,回来时圆圆边走边讲到指手画脚。

  另外,汪圆圆与汪诗诗日前一起出席纪念邓丽君音乐会,圆圆表示自公布婚讯后,收到很多祝福和赞助商争相赞助,但她都要看适合与否才会接受。问圆圆婚后是否不设防,她笑说:“会努力造人,但生BB要看缘分,一定不会婚前怀孕。”提到圆圆的未来大姑蔡加敏三度怀孕,问圆圆可有压力,她说:“有恭喜她,我对生BB冇压力,愈多愈好,最好生四个。” (东方)

  ■同场加映

  有人结婚

  前妻有空就会参加皮特朱莉婚礼

  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自去年4月订婚后,婚期一直成谜,日前终于婚期有望,因为皮特在上月底取得结婚许可证,该许可证要求两人需要在90天内举行婚礼。据知,两人一向钟情法国,有指他们计划在5月威尼斯电影节结束后结婚。此外,皮特前妻珍妮弗-安妮斯顿也计划近日跟未婚夫贾斯汀结婚,原本她已决定出席皮特的婚礼,但如果他们的婚期跟自己的婚礼太接近,她会考虑放弃。不过,因她目前已在筹备婚礼,相信可比前夫更早举行婚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