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海誓山盟》再下一城 淘汰嘉宾获真爱“大奖”

2013年03月12日14:55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海誓山盟》再下一城 淘汰嘉宾获真爱“大奖”]
《海誓山盟》再下一城 淘汰嘉宾获真爱“大奖”
《海誓山盟》再下一城 淘汰嘉宾获真爱“大奖”


  搜狐娱乐讯 旅游卫视大型户外真人秀交友节目《海誓山盟》再下一城,继续九场淘汰之旅。与上一期节目被淘汰的吴铮真和周湘栋不欢而散正好相反,淘汰组合松果和大雄却是有说有笑地离开,并表示已经获得了人生中不可复制的“大奖”。

  “很遗憾,你们没能够坚持到最后,所以也就无法得到我们环游世界的大奖。”当主持人李秀媛郑重宣布二人的离开时,松果却突然打断主持人的话,并不无玄机地反问:“谁说我没有得到大奖?”看着主持人面带惊喜与疑惑,松果微笑示意一旁的男嘉宾大雄。

  经过此前八轮博弈,有人找到了真爱开心退赛,也有组合出现感情裂痕黯然离开。比赛半程时曾出现过黄涛和刘闻雯组合因伤退赛,并高调宣布两人已经共浴爱河,但随后也出现过周湘栋和吴铮真搭档矛盾不可调和,最终无心恋战主动选择淘汰的现象。如今第八轮所剩五组嘉宾感情均相对稳定,也不排除有人为了最后的环游世界的大奖而选择强强联合,实际貌合神离的组合。

  当日比赛任务虽然体能消耗不大,但是嘉宾们首先得依据五组照片上的场景寻找藏匿期间的水果难度却不小,考察的是每组嘉宾日常的细心和辨识能力。大熊是剩下五位男嘉宾中唯一半程的空降男嘉宾,在岛上居留的时间比其他四位男嘉宾都要短得多,对岛上的一草一木和路径情况固然不及其他四位一开始就战斗在这片土地上的男嘉宾熟悉,所以当日的比赛对他而言,难度系数无形中比其他组合大。松果虽然是最初登岛的女嘉宾,但却是个路痴,路痴和生手撞到了一块,被末位淘汰的局面早已经注定。

  还好大熊和松果并没有因为自己的弱项苦恼,甚至像上一场的周湘栋和吴铮真那样相互指责埋怨。由于松果早上岛,对岛上环境相对陌生的大熊一开始就把松果视作了“领导”,一切更着“领导”走,当白跑几趟下来,大熊才发现松果果然是个超级路痴,但他并没有埋怨松果白白浪费大把时间,而是主动地帮着找寻照片上目标的任务。看着别的组合纷纷找到了任务中的水果,明知要落后的大熊和松果也没有心急,而是不急不躁地按照自己的节奏相互配合。相对于紧张的比赛,他们更在乎享受彼此磨合的愉快时光。

  在当晚的淘汰会议上,前面四组嘉宾均坚决表示不换搭档,这也就意味着最后一名的大雄和松果组合将被末位淘汰。“遗憾是有,但是玩得很开心。”松果依旧笑容灿烂。而主持人企图安慰大雄和松果时,大雄和松果却用玩笑话转移了沉重话题,原来他们真的相恋了,已经不在乎比赛的结果。“这才是我要的大奖,是我人生不可复制的一次经历!”松果开心地拉着大熊的手离开。

  据悉,这也是《海誓山盟》节目开播以来促成的第二对牵手情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