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臧天朔参加《我是歌手》 芒果台回应:不可能

2013年03月12日08:44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曝臧天朔参加《我是歌手》 芒果台回应:不可能]
 曝臧天朔参加《我是歌手》


  新快报讯 因犯聚众斗殴罪而被判入狱的歌手臧天朔由于在服刑期间表现良好,于2月7日获得假释。出狱后,他的一举一动都引得媒体关注,关于他开个唱、发新歌的消息也不绝于耳。近日,更有消息称,他将以“戴罪之身”参加湖南卫视热门节目《我是歌手》,引来网友的围观。但湖南卫视方面昨日澄清,表示从未邀请过对方。

  正处假释期

  2014年才获“自由身”

  2008年9月28日因涉黑在北京被捕,2009年11月27日因聚众斗殴被一审判处有期徒刑6年。2013年2月7日,经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裁定,臧天朔获得假释,假释考验期为1年6个月零20天,在这期间如果没有违法违纪行为,臧天朔将于2014年8月27日成了一名完全自由的合法公民。

  据某网站报道,“有知情人士曾透露,臧天朔有望参加现阶段很火的综艺节目《我是歌手》。”报道中还指《我是歌手》节目组工作人员不仅承认节目确实正在联系臧天朔之外,还说:“我们选择歌手的标准就是一个,那就是实力,不管你有多大牌,不管你之前做了什么,只要是有实力的歌手,我们都会考虑。”

  网友:

  罪犯也能上电视?

  由于臧天朔正处于假释期,所以很多网友都问,一个还没有正式出狱的犯人怎么能够上电视、参加节目呢?对此,有律师解读称,犯人在假释期间是可以参加社会活动的,也可以参加相亲、歌唱比赛等电视节目。但是不可以参加宣扬当事人道德方面的节目,毕竟当事人还没有真正出狱,还不是合法公民。

  湖南卫视:

  从未邀请他

  对于报道中所谓的“节目组工作人员”做出的回应,昨日记者向《我是歌手》节目组的宣传负责人进行求证,对方表示:“我们从来没有回应过这个消息,看到新闻之后我马上打电话问了总导演洪涛,他也觉得莫名其妙。我们从来都没有邀请过他,也从来没有回应过这件事情,应该是歌手单方面的炒作吧。”记者问臧天朔还有没有可能参加这档节目,对方回应称:“至少这一季是不可能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