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大妈圆梦《星光大道》三大愿望吓坏毕姥爷

2013年03月11日11:20
来源:央视网
杨大妈和伙伴们在《星光大道》上的精彩表演
杨大妈和伙伴们在《星光大道》上的精彩表演

  央视网讯 “我终于见到毕姥爷了!毕姥爷比我想象中的还帅!我太激动了……”从舞台上刚刚走下来的杨艳丽大妈一边喘着气,一边兴奋地跟记者说。她和十位花鼓灯队的姐妹们刚刚完成了在《星光大道》舞台上的表演,跳起了她们拿手的舞蹈,翻了好几个跟斗,还和主持人毕福剑提了三大愿望,把“毕姥爷”脸色都吓变了。

  “我们刚才表演得好吗?我笑的好看吗?……”下了舞台的杨大妈快乐得像个孩子,她坚持穿着刚才表演的衣服接受记者采访。粉裤白衣,高扎马尾,俊俏的脸红通通的,满满洋溢着笑容。记者问她累不累,52岁的杨大妈连连摇头,“不累,不累,我开心得很!”用她自己的话说,这一切都像梦一样。2月27日,她在淮南街头接受央视《新闻联播》街头采访时,说自己的梦想是活到120岁,来《星光大道》找毕姥爷。在CNTV的帮助下,她居然真的就接到了《星光大道》栏目组的电话。而现在,居然真的就登上了《星光道》的舞台,和“毕姥爷”来了一把亲密接触!

  接受完采访的杨大妈仍然还陶醉在圆梦的喜悦中,她激动在演播室外的大厅里转起圈来,一圈一圈,舍不得停下来。周围经过的观众和工作人员都竖起了大拇指。一直跟随她采访的CNTV记者也深有感触。从接到来上节目的通知开始,杨大妈就一直没睡好觉,“没法合眼”,既兴奋激动也紧张害怕。为了在3月9日的节目上能表演好,杨大妈和她的伙伴们在家紧锣密鼓地排练,练得腰背腿疼也没人喊累,3月7日下午来到北京后,导演对她们的表演提出一些修改意见,于是当晚就改动作,再练习。3月8日编排又有变化,再改,再练……杨大妈和她的十位伙伴年龄都在50岁左右,没有接受过专业的舞蹈训练,每一个舞蹈动作改变以后,她们都要花很长很长的时间去记住、反复练习。来北京的这两天,除了吃饭睡觉,她们就一直在练舞。记者看到,就连上场前十分钟,她们还在后台紧张练习。杨大妈说,今天晚上她终于可以睡个好觉了,要睡得美美的香香的。

  戏剧化的圆梦之旅,最质朴最用心的准备,杨大妈和她的伙伴们在《星光大道》上会有什么样的表演?她们会以什么样的方式出场?是什么让现场观众大笑和尖叫?杨大妈见到“毕姥爷”后说的第一句话是什么?这些内容都在3月23日即将播出的《星光大道》节目中。可以透露的一点是,圆了“上星光大道看毕姥爷”这个梦想之后,杨大妈在台上又提出了新的愿望,这回直接把“毕姥爷”的脸色吓变了。究竟是什么样的愿望?3月23日,《星光大道》,我们拭目以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