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木府三星闪耀《劝和小组》 女神屌丝演绎爱情

2013年03月11日10:08
来源:搜狐娱乐
费俞和左香菱
费俞和左香菱

孙玮饰演齐康
孙玮饰演齐康

苏倩薇饰演左香菱
苏倩薇饰演左香菱


  搜狐娱乐讯 高富帅不一定是白富美的菜,穷屌丝也有爱情春天。因《木府风云》人气飙升的朱晓渔、苏倩薇、孙玮在CCTV-1黄金档和搜狐视频热播的都市情感剧《劝和小组》(点击观剧)中再聚首,兄弟一秒变情敌追女神,演绎了一场爆笑又纠结的都市爱情故事。三角恋怎么破?有网友笑称:“屌丝可以没钱但嘴巴要甜。天知道女神什么口味。”

  “木府三星”再聚首劝和又恋爱

  一部《木府风云》红遍全国,也让朱晓渔、苏倩薇、孙玮人气飙升,一跃成为当下最炙手可热的影视新星。眼下,由三人共同出演的都市情感剧《劝和小组》(点击观剧)正在CCTV-1黄金档和搜狐视频热播。不同的是,木府王子朱晓渔和美丽侍女苏倩薇由主仆变成了劝和小组的同事,而雪山小豹子孙玮也摇身一变成高富帅,在剧中与朱晓渔竞争苏倩薇。对此,苏倩薇笑着说:“三个人聚到一起,一个成了同事,一个是冤家。我该选谁呢?”

  剧中,苏倩薇饰演的富二代婚礼策划师左香菱和朱晓渔饰演的保险推销员费俞都是劝和小组成员,两人各显其能,和其他同事一起拯救了数个濒于破裂的家庭。比如为了化解贾盛的夫妻矛盾,忽悠功夫了得的费俞主动请缨上门调解,而左香菱则不惜偷老妈名牌包以满足贾妻的LV梦,结果弄巧成拙。然而在劝和工作中,原本不待见的两人却因此关系愈加融洽。但香菱却在一次撞车事故中遇见了孙玮饰演的多金男康少。尽管香菱有意回避爱情,但仍摆脱不了他的穷追猛打,无奈之下只好让费俞假扮男友让其死心。殊不知此时费俞也对自己动了心。一时间,三个年轻人陷入了“三角恋”。导演于荣光说:“劝和小组成员也有自己的烦恼。爱情剪不断理还乱。他们仨的感情纠葛贯穿始终,爱情何去何从?这个结需要解开。”

  三角恋迷局屌丝挑战高富帅

  狭路相逢勇者胜。当穷屌丝遇到高富帅,夺爱之战还有变数吗?《劝和小组》中费俞的回答是一切皆有可能。剧中,干保险推销的他尽管没钱,却因一张巧嘴格外讨喜。尤其是夸起女人来,大有“你是我的女神,你是我的花”的跪拜范儿。比如他夸已为人母的贾妻,“说你十八九,那纯忽悠。二十七八那绝对有的啊”、“女人生来是天敌,羡慕嫉妒恨,见不得别人好”。其拍马屁功夫堪称一绝,令人叹服。相比之下,康少却装酷耍帅,甚至让香菱参加自己相亲会,在她面前炫耀追求他的姑娘,没承想弄巧成拙,让自己在爱情之战中落于下风。

  剧中三人激烈而又喜感的情感纠葛也引发了网友热议,有网友笑称:“真理再次表明,屌丝可以没钱但嘴巴一定要甜。天知道女神什么口味。高富帅也不一定是白富美的菜。”还有网友调侃说:“谁说穷屌丝只能配土肥圆?狗屎运一到,穷屌丝也有爱情春天。这就是赤裸裸的逆袭啊,给跪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